學雷鋒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成就偉業,更不可能在世界民族之林中擁有自己的地位和影響。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證明:沒有強大的物質力量,一個民族不可能自尊自立自強;沒有強大的精神力量,一個民族同樣不可能自尊自立自強。偉大的民族精神猶如匯納百川的萬里長江,離開源頭越遠,就越加洶湧澎湃生命洋溢。歷史進入到社會主義階段後,雷鋒精神被時代定格為代表社會主義道德價值取向的一面旗幟,豐富和發展了我們的民族精神。40年來,雷鋒精神以其旺盛的生命力,抵禦風雨,跨越世紀,以極大的凝聚作用匯入中華民族的精神支柱之中,激勵著億萬人民以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投身到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事業中。

雷鋒精神是我們團員青年朋友們最值得學習的精神,讓我們用心去做,用心去學。成為新一代的雷鋒。

3月5日,我校團委向各團支部組織了依次無償獻血活動,我校廣大學生紛紛參加了這次活動.同時還倡導全校開展學雷鋒便民服務活動.

我們工程經濟系造價0751班團支部同樣不例外.3月6日,我班10名青年志願者去到了太原市興華街漪汾苑小親親幼稚園,幫助小朋友們打掃清理了課餘時的娛樂器械.正值"3.8婦女節"前,哈佛小班的小朋友們還在我們的協助下為媽媽們準備了節日禮物.並於活動完後,我們與哈佛小班的孩子和老師們合影留念.小親親幼稚園張園長為我們的工作做了高度評價.

走進新農村社會實踐活動體會:農活體驗記
暑期大學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心得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的心得體會
2017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感悟兩篇
大學生志願者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個人心得
2017暑期“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感想
大學生志願者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精選中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模板
寒假社會實踐活動心得怎么寫
國小生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