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級三好學生個人事跡

別看我相貌平凡,但是我已連續多年被評為學校“新三好”,而且我也有決心爭當全市的“三好生”。

21世紀的競爭是人才的競爭,人是社會核心的因素。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德是最重要的。為此,我首先學的是做人。在校,尊敬老師、尊敬同學、遵守紀律;在家,尊敬長輩;在外,遵守公德,爭做環保小衛士,爭做公益事業的熱心人。

光有一顆熱的心是不夠的,現在,我們國小生的任務就是把學習學好,雖然我學習成績優秀,但是我也經常因為粗心而得不到優秀星而感到慚愧。所以,改掉粗心這個毛病是我努力實現的目標。對於班主任老師提出的各項任務我總能付出十二分的努力,每次總是做到精益求精。關心學困生是我的傑出表現,雖然我花的努力並不能使他(她)的成績迅速提高,但是我會盡我的所能並且做到持之以恆!

健康是人的最大財富。體育雖然不是我的愛好,但是我從未忘記使自己有一個堅強的體魄。雖然我個子矮小,但是我經常組織我班男生打籃球.再課餘時間還參加市裡的跆拳道訓練,在XX夏天參加的中韓少年跆拳道大賽中獲一等獎.

我跨出的只是人生的第一步,我的每一個點滴進步,都和各位老師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班主任老師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每年班主任給我的評語都是:思想進步,成績優秀,關心集體,熱愛勞動,要作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等等。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爭取更大的進步!。我必須邊努力,邊思考,邊成長,爭取早日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