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典型材料

本人於xx年6月在校參與應聘,幸被三一重工聘用,也於該月離校到三一重工實習。 剛開始在三一總部實習了三個月,期間被調往河北出差,返總部後直接被派往華南分公司常駐。初期來的華南時,經常周鏇於廣東、廣西、海南三個省份,因為此一段時間都是學習階段,一些產品知識、技術以及與客戶關係都是以後自己立足之源。

在幾個月的學習完畢後,同年十一月,公司正式派命分往海口辦事處,負責海南省全部瀝青攪拌站設備的售後技術以及配件嚮導,同時參與其餘本公司路機產品的售後技術。後因公司業務擴展,根據市場需求,又被任命組建海南三亞辦事處,全面負責三亞區域所有設備以及海南省全部瀝青攪拌站。

從xx年實習、xx年畢業到現在,我送給自己一句話:“我在成長,我是候鳥一族”。

xx年6月至今,與鴻翔大學生創業團隊創辦萬客誠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做特色項目連鎖投資,任項目拓展部部長。公司旗下實體店經營了數十種特色小吃品牌。

在校期間所獲榮譽如下:

一、xx年上學期被評為學雷鋒青年標兵

二、xx年上學期獲得國家一等助學金

三、xx年3月,被評為xx年度“優秀幹部”

四、xx年3月,被評為“三好學生”

五、xx年5月,被評為xx年度“優秀團員”

六、xx年5月,被評為xx年度“學雷鋒積極分子”

七、xx年5月,被評為“五四青年標兵”

八、xx年12月,榮獲“國家勵志獎學金”

九、xx年4月,被評為“xx屆優秀畢業生”

十、xx年4月,被評為“省直優秀團幹部”

他深深地懂得:昨天的成績已成為歷史,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今天,只有腳踏實地、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獲得明天的輝煌;只有不斷培養能力,提高素質,挖掘內在的潛能,才能使自己始終超越,才能為這個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