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生事跡材料

本人出生於粵北山區——廣東的北大門韶關市,我的家鄉位於三省交界處,從小善於和他人打交道,性格開朗,熱情活潑!本人於xx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我校,在校期間,本人尊師守紀律,熱愛學習,熱心幫助他人,懂得用知識武裝自己,自進入大學以來,我的學習目標明確,態度端正,成績優異;生活節儉,性格開朗,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積極參加活動,各方面表現突出,是個積極進取的好學生。

學習刻苦  成績優異

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清醒地認識到,只有用知識武裝自己,充實自己,才能適應社會的發展,所以我始終把學業放在首位,明確自己的目標,剖析自己的劣勢。一直以來,我的學習態度端正,努力學習各門文化課,並在課堂上積極跟老師互動,跟同學交流溝通。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前面的幾次考試中,我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只有把自己打造成一個高知識、高能力的人,才能夠更加適應這個社會,更能回報社會。我深深地意識到牢固的學習基礎、豐富的知識、濃厚的興趣和堅定的意志的重要性。只有具備這些才能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才能有所作為,我很專心學習,勤學善思,不懂就問,常主動與老師同學交流學習心得,求解疑惑問題,並從中獲益非淺。我一直都有著明確的學習目標,在學習方面從不敢有絲毫鬆懈。平時上課認真聽講,課下經常和同學討論、向老師請教。善於分析問題是學習的關鍵,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刻意向這方面努力,並養成了獨立思考和專心鑽研的好習慣。堅持用知識充實自己,喜歡廣泛地閱讀書籍,因為我相信“腹有詩書氣自華”。尤其是當代優秀的勵志書籍,更愛閱讀,久而久之,培養了一種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和堅強的意志,這對於我解決學習上的難題有很大幫助。

勤勉工作  碩果纍纍

在認真學習之餘,我積極參加了學校的各類活動。作為一名寢室長,我一直以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在我的帶動和全體寢室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宿舍的內務,衛生等各方面都十分的良好,宿舍內部那時相當的團結,相當的友愛!並且多次被評為文明宿舍!是舍友心中的朋友!

自主獨立  理財有道

我從小就在農村長大,在生活上一直非常節儉,那是家鄉特有的淳樸民風和獨特的家庭環境造就的。我始終記著“好逸惡勞、鋪張浪費可恥”的信條。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我就離開家鄉在外求學,在經濟上保持獨立自主。我爭取年年都拿獎學金,但是我從不亂花錢,很早就開始學著理性消費,使最少的錢發揮到最大效應,把錢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平時不隨便向家裡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