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事跡材料

我最喜愛的老師——邱鑫

邱鑫老師是我們光信息101班的物理老師,由於課程的安排,我們每一天都有邱老師的課。但是第一天的課,就讓我們一同喜歡上了這位課前課後能給我們帶來歡聲笑語的老師。邱老師年紀不大,但給我們的感覺卻是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他喜歡和我們打交道,就像我們的好朋友一樣。不管是學習的內容還是課外的知識,都會和我們談上一陣子。在他的循循善誘下,我們暢所欲言,頗受啟發。

邱老師每天都認真對待我們的每一堂課,雖然課程繁多、理解困難,但他都為我們細緻的講解,一步一步來,讓每一位同學都能明白。並且對於課堂上的知識,他都積極地讓我們去思考、去掌握。他還十分重視創新教學方法,不僅會通過一些簡單的視頻讓我們加深了解,還加強我們對課外知識的拓展,總是有針對性講解課本上重點、難點,讓我們如同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

邱老師十分理解我們,尊重我們,寬容我們的過失,當我們不足時,給予的總是鼓勵與讚美;當我們取得進步時,更是不停地給我們加油打氣。他對我們的精心呵護,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在學校里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