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刻苦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腳踏實地  力爭上遊

聶智紅 美術系10人物形象設計班學生 活潑熱情,勤奮進取,自尊自強。

該同學自大一至今學習認真刻苦,上課能認真聽講,及時消化所學新知識,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大膽向老師請教。成績穩定。學習主動,對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落俗套,善於抓住問題關鍵,挖掘本質,並且不斷反思、感悟、總結、提高。

在平時學習中,在各科的學習上她力求高平衡發展;腳踏實地,富有鑽研精神,不求突飛猛進,只求日有所長,月有所增。她目標明確,講究方法,注重效率,善於總結經驗,同時注意勞逸結合,每天都能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中去。她能時常保持清醒,無論成功或失敗都能以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

在生活中,積極參加學校各項集體活動,表現突出,勤儉節約,寬厚待人,不驕不躁,心態平和,是同學們的榜樣。

她奉行的信條是:“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台,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天道酬勤”是她的座佑銘。

編輯推薦:
申報十佳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學校文明標兵、學習標兵介紹材料
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十佳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大學十大學習標兵黨員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