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黨支部“優秀黨務工作者”事跡材料

xx同志時刻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用黨委委員,園長的職責指導自己的工作。尤其是對黨務工作,經過這幾年的摸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認真學習,提高政治理論水平,促進業務素質與時俱進。

xx同志能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及xx的“三個代表”思想和黨的xx大、十八大報告,牢固樹立科學發展關和社會主義榮辱觀,並結合本職工作學習了有關幼教的法律法規,堅持撰寫學習筆記。

該同志能始終站在改革的前列,銳意進取,開拓創新,使我園在競爭對手如林的情況下始終不敗,如:對園務的管理、教師的考核多次進行調整改革,以達最佳效果,在教科研方面,積極參與國家級、省級重點課題組的研究活動,率先大膽地進行了幼稚園課程改革,將課題研究的成果“幼稚園科技活動”“幼兒環境教育”與幼兒常規教學整合、落實到一日活動中,得到很好的實效,也正符合了國家教育部最新頒發的《幼稚園教育指導綱要(試行)》的精神。在工作中,能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和個人三者之間的利益關係,做到個人利益無條件地服從黨的人民的利益,局部服從整體利益,如:作為主要領導的她,在安排外出學習、節假日值班、工作加班等工作上,都能無條件服從全局,而把最重要、最困難的時間留給自己,她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隨便,你們先挑。

二、熱愛黨務工作,創造性地開展黨支部工作

該同志對黨的建設理論能邊學習邊實踐,把黨支部工作手冊作為黨支部開展工作的指南,按計畫組織全體黨員積極開展活動、能認真按計畫組織全體黨員積極開展“創先爭優”和“五實”教育活動,按上級黨委部署制定了各階段的學習計畫和實施方案,還組織召開了黨員民主評議和家長教師的座談會,多方面徵求意見,制訂了可行性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並已取得成效,還帶領黨員和積極分子開展了主題實踐活動:進行了家訪、參加出黨刊、義務勞動、組織黨員捐款看望困難職工等。

在組織開展“八榮八恥”及“凝心聚力繪藍圖 勵精圖治譜新篇”活動中,著重強調一個“實”字,以黨支部為核心,依靠園工會、團支部力量,帶動全體教師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教育活動和主題明確的大討論活動。平時有計畫地安排支委輪流上黨課,帶領黨員、積極分子在慶祝中國共產黨誕辰之際參加學習出專刊、義務勞動、到革命聖地參觀等活動,使大家受到了教育,激發了革命激情和工作熱情。

為了增強黨組織凝聚力,擴大黨員隊伍,她悉心安排支部活動,注意培養和發現積極份子,以黨建帶團建,引導年青教師把旺盛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追求黨組織上來,從而促使她們努力學習,忘我工作。對在職黨員則提出更高的學習、工作要求,尤其是對班子成員強調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教師、為孩子、為家長服務。做到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存在黨員的身影。

三、切實執行黨紀國法,密切聯繫民眾,廉潔奉公勘作表率。

xx同志作為一名黨的領導幹部,能把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自己的己任。在領導工作時,她始終堅持四項基本原則,依法管理,依法執教,把實現共產主義理想同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結合起來;把黨的政策,方針落實到最基層。幼稚園工作在整個教育戰線上是最基層的工作,幼稚園的領導也是職位中最小的,但她一直認為要求不能降低,因此一直以來都能切實執行黨紀國法。在要求黨員幹部做到的同時,也要求廣大教職工做到令行禁止。

xx同志提出“三個代表”中的一條就是中國共產黨代表最廣大民眾的利益,這足以說明民眾是黨的血脈,黨只有密切聯繫民眾、關心民眾疾苦、廉潔奉公,才能為民眾所依賴,很好的完成工作,因此,xx同志能勇於挑起領導者的重任,但不以領導者自居,平時能和民眾打成一片,及時發現問題、困難,並給予幫助,如教師(包括離退休)生病住院,甚至家屬生病住院,她都能領導班子成員去探望,使他們得到情感上的安慰,平時經常與教師談心,了解思想動態。

作為單位的“一把手”,她能廉潔奉公,從不利用權力占公家便宜,外出辦事,以公車為主,電話費自負。

總之,xx同志符合優秀黨務工作者條件,經黨員大會通過同意推薦。

查看更多:
學校教師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事跡
工會主席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事跡
保險系統優秀黨務工作者事跡材料
優秀黨務工作者個人先進事跡材料
2024年優秀黨務工作者事跡材料
優秀黨務工作者個人事跡材料
優秀黨務工作者王麗艷黨員先進事跡
高校優秀黨務工作者事跡材料
學校優秀黨務工作者事跡材料
工商管理系優秀黨務工作者——開拓進取,勇於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