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黨支部書記事跡材料

張立明,男,漢族,1968年11月出生,XX年7月入黨,大專文化。作為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多年以來,他自覺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發揮黨員作用,為職工民眾解決實際困難,履行一名普通黨員的職責,默默為農場多做貢獻;在實際工作中,服從分配,顧全大局,不計較個人得失,兢兢業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以滿腔的熱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物業管理事業中。他敬業愛崗,無私奉獻,在平凡的崗位上創出了優異的成績,以實際行動實現著他的人生價值,實踐著入黨時的誓言,成為公司員工學習的楷模和榜樣。細數他的點點滴滴,給了我們許多心靈的啟示。

身先士卒,無私奉獻是他的為公之道。作為一名黨員,他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在服務中充分發揮示範帶頭作用。堅持以行動帶動人,以真誠感染人,以愛心凝聚人,時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要求同志們做到的,他首先做到。遇到急、難、險、重他沖在前頭,時時處處起表率帶頭作用。去年的4月20日上午8點多,5號樓1門201室的住戶,急匆匆地,趕到物業辦公室,焦急地說:"張書記,我家裡的防盜門怎么也打不開了,5歲的孩子還鎖在屋裡,怎么辦哪"。他急忙帶領維修人員趕到現場,可是不管他們怎樣努力,防盜門就是打不開,屋內的孩子嚇得大哭了起來,住戶急得直跺腳,他二話沒說,跑到樓下,登著室外的防護欄利用梯子,一點一點地,從一樓爬到三樓,從窗戶進到了屋裡,打開了門。像這樣的爬樓的事,每年都會發生一兩次,雖然危險,可是每當看到住戶高興的笑臉時,他比什麼都開心。

小區內有很多年歲大,子女又不在身邊的老人,他視這些老人為自己的親人,有空就和他們坐會兒,說說話,嘮嘮家常,了解一些情況,為了能隨時幫助他們,他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留給了他們,並告訴他們他24小時開機,這樣時間一長,手機就成了服務熱線,不論是節假日,還是白天晚上,接到電話,他拔腿就走。去年6月的一天下午,同志們都下班回家了,7號樓1單元402室80多歲的吳國民老人打來電話,"衛生間跑水了。"他急忙趕到進行查看,發現連線臉盆的上水管斷了,他買來新的換好,並把地面上的水擦淨,這時已快8點了,吳大爺說什麼也要留他在家吃飯,被他婉言謝絕了。8月23日早晨7點多鐘,他接到了4號樓號3單元302室70多歲的大娘的電話:"張書記你快來吧,我們家燃氣罐可能跑氣了",這可不是小事,他馬上帶領維修人員拎著維修工具,跑著到了大娘家,一進屋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怪味,他意識到是真的跑氣了,這種情況如果處理不好,很容易引起爆燃,後果不堪構想,他急忙關閉樓道內的電源總開關,同時叮囑大娘說,這裡很危險,您在樓下等著,我不叫您,您千萬別上樓。隨即他打開了門窗進行通風,然後冒著危險,仔細查找漏氣的原因,當他把放燃氣罐櫥櫃的門打開時,一股強大的氣流直衝過來,嗆得他眼睛都睜不開了,頭也暈了,他強忍著仔細檢查,發現燃氣罐的減壓閥失靈了。他很快將減壓閥的出口堵好,讓修理工買來新的減壓閥換上,由於搶修及時,避免了一次大的事故。小小手機,成了他與職工民眾的連心線,它把物業公司與民眾間的感情拉得更近了,他的工作作風,感動了廣大的職工民眾,他們送來了感謝信,每當他為這些老人,解決了生活上一次又一次困難時,從他的臉上可以感覺到他心理的欣慰。

為百姓服務,就得舍小家,顧大家,就意味著付出,就意味著奉獻。自從組織把他放在物業崗位上的那天起,他深知,擔子有多重,責任有多大。多年來,他堅持第一個到班,最後一個離崗,幾乎就沒有休過節假日。由於早出晚歸,他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很少,家裡的事就更顧不上了,就連父母、妻子生病,他都不能陪在她們的身邊,就連遠在異地上學的兒子他都沒時間去看望。面對家庭親人,他是愧疚的,面對事業,他是無怨無悔的。正是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才激發出了他對工作的熱情,才能使他踏踏實實地工作在自己的崗位上。他愛他的家人,更愛自己的事業,在業主需要他的時候,他只能選擇事業。

一個黨員一面旗。在張立明同志身上,黨員的先進性體現為一種看得見、摸得著的本色。他堅持黨性、忠於事業,牢記宗旨、心繫業主,勤勉務實、奮發有為,嚴於律己、一身正氣。在任何情況下,他都以黨的事業、人民的利益為重,真正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體現在自己的全部工作實踐中,把"八榮八恥"的榮辱觀融入到為人的一言一行中,在人民民眾中樹立了新時期黨員的良好形象,為"構築和諧社會"這一永恆主題起到了典範作用。

編輯推薦:
鄉鎮黨支部書記先進個人事跡材料
優秀村黨支部書記先進事跡
村黨支部書記為民服務標兵事跡
先進黨支部書記事跡材料
黨支部書記事跡材料
村黨支部書記訪談材料
環衛處黨支部書記先進個人事跡材料
社區黨支部書記先進事跡材料
勤政為民見正真情——天九鎮興隆村黨支部書記先進事跡
黨支部書記的事跡材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