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落實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xx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具有重大的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和實踐意義,要在已有基礎上不斷深入學習,做到深學深悟、常學常新。要把學習講話精神同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結合起來,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不斷深化對黨的理論創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增強貫徹落實的主動性堅定性。重要講話精神具有偉大的社會現實意義。

重要講話精神要求我們毫不動搖地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旗幟引領前進方向,旗幟凝聚奮鬥力量。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當代中國發展進步的旗幟,也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旗幟。只有始終高舉這面旗幟,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才能不斷豐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踐特色、理論特色、民族特色、時代特色。

重要講話精神要求我們毫不動搖地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黨的xx大以來,我們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之所以能夠取得歷史性成就和進步,最重要的就是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勇於推進實踐基礎上的理論創新,形成和貫徹了科學發展觀。

重要講話精神要求我們毫不動搖地推進改革開放。改革開放是決定當代中國命運的關鍵抉擇,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由之路。

重要講話精神要求我們毫不動搖地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只有把我們黨在長期奮鬥中形成的理論優勢、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制度優勢和密切聯繫民眾的最大優勢發揮好,才能確保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堅強領導核心。

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重要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總書記系列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習近平蘭考講話的體會
學習“四有”講話,爭做“四有”幹部心得體會
軍人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習總書記訪歐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財政部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貫徹習總書記民族國小座談講話精神心得體會
學習總書記“四有”講話心得體會
總書記廣東視察調研講話學習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