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試用實習總結模板

從XX年4月11日開始我來到公司,到今天也有一個月的時間了,在這試用期的工作期間,發現大家也都是20多一點的年紀,交流起來比較隨意,氣氛比較輕鬆!

在這一個月的工作中,我了解到一部分的公司產品,主要以電解水機為核心,目前在中國市場上,電解水機的概念還沒有普及,不少的客戶人群還不知道這種產品,在國內屬於新興的產業!我個人也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產品,對於產品方面的知識比較欠缺,由於上海這邊公司也是剛開始運作沒有多長時間,所以整體的工作安排方面我感覺比較凌亂,沒有一個統一的規劃!公司的同事也都對於網路行銷這方面不是很懂,需要慢慢的摸索實踐一下才能有所成效。

在我工作的這段時間,我發現公司的信息資料還是比較完善的,只是現在我覺得這些資料有點用不到地方,除了每天在網上的平台發貼、發產品信息。

我個人覺得我們的電解水機這款產品要在市場占據一席之地的話,首先要加強電解水機這種產品在客戶群體的認知度,讓更多的人認識、了解電解水機是什麼,讓更多的人知道電解水機的存在。在此同時,我們公司的網路宣傳要跟上,這就得要一個比較好的官方網站來作為我們的大本營進行最佳化和宣傳!而目前公司的網站顯然達不到這個要求!還需進一步改進!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可以在進行培訓的同時公司內部可以經常自己互相交流,因為網路上的一些操作技巧都是在操作中不經意間就可以發現的,培訓對於目前公司的狀況只是帶領我們入門,對一些概念性的東西進行講解,細分化的讓大家了解到網路原理和理論!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也將把重心放在產品的宣傳(百度、部落格、論壇上發布相關信息)和網站的最佳化!也會在工作中與大家多交流分享我之前學到的一些推廣經驗和技巧,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能讓公司業務早日得到提升!

我於XX年4月11日成為公司試用員工,至今(XX年5月15日),試用期一個月時間已滿,按照公司規定,現申請轉為公司正式員工。

舒強 XX.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