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動員講話稿培訓動員講話稿2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么一次機會,作為職工代 表上台發言。我謹代表青海湖景區全體職工,對各位領導在 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們這次景區員工培訓動 員大會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 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下,在青海 省青海湖保護利用管理局的正確領導下,青海湖景區乘著西 部大開發,青藏鐵路通車、環湖賽升級的強勁東風,憑藉高 原湖泊空靈神秀的魅力及高原特有的人文氣息,以方興未艾 之態勢向國際旅遊市場邁進。青海湖景區於 XX 年被列入 國家濕地名冊, XX 年被評為 “中國最美五大湖” 之首, XX 年被評為“國家 aaaa 級旅遊景區”。為迎接 XX 年旅遊旺 季的到來,為全面提升景區作為“國家 aaaa 級旅遊景區” 的旅遊業發展水平,景區從實際出發、基礎抓起,早準備、 早投入,增強硬、軟體服務力。為充分調動員工積極性、主 動性,增強團隊凝聚力,加強組織紀律性,樹立團隊協作精 神,以嶄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態迎接青海湖旅遊新高潮。公 司在開業前組織景區全體員工培訓學習,我們作為一線旅遊 工作者,自身文化素質的提高至關重要。擺在我們面對的是 一個日新月異的時代,如何提升以 4a 級景區旅遊相配套的 服務,如何始終跟上時代步伐,保持與時俱進的品質,如何 應對層出不窮的新情況新問題,推動景區旅遊業進步和發 展,這是擺在我們全體旅遊工作人員面前的現實問題,同時 也給我們提出了終身學習的要求, 所以這次培訓是非常及時和 必要的。 從這次組織培訓的課程來看,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通過 這次培訓學習我們將會更進一步學到以前沒有學到的旅遊 文化知識,對我們今後正確的履行崗位職責,提高自身素質, 提高團隊協作意識, 增強團隊凝聚力, 特別是切實提高導遊人員、 賓館服務人員的從業素質、 專業技能和職業道德水準有著實際的 意義。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員工向上級領導、主管部門及公 司表示感謝。 在培訓學習當中, 我們會自覺遵守紀律, 聽從組織安排, 思想上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上課期間,在學習上,我們更 加堅定自己是信念, 以嚴格的學習態度要求自己, 做好筆記, 理論應聯繫實際,我們雖然工作在一個平凡的工作崗位上, 雖然做不出像科學家,政治家那轟轟烈烈的一番大事,但我 們始終堅信,乘勢而上,奮發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也一 樣能發光,發熱,不斷推動景區旅遊業再上新台階,為促進全 省經濟社會發展新亮點而做出我們積極貢獻。 謝謝大家!

培訓動員講話稿培訓動員講話稿(2):

各位老師:

大家好,

從今天開始,我們將進行為期12天的暑假校級培訓(9號到20號),採用集中學習和分散學習相結合的方式,培訓內容有業務培訓和師德師風培訓2個大方面。放假初期教育局對全縣教師進行了培訓,今年培訓任務很多,是因為今年XX-XX學年是縣委、縣政府確定的我縣“教育質量提升年”,縣領導對教育格外關注。教育局啟動的全面培訓工作,從校長培訓,到班主任遠程培訓,再到全縣教師暑假全員培訓,可見教育局對提升教育質量的決心和信心,教師隊伍建設緊張有序地開展,不再是走過場,而是實實在在地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