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動員大會講話4篇

親愛的初三同學們:

今天,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距離XX年中考僅有100天!我站在這裡,心情與往日大不相同,多了一份激動和信心,更多了一份決心和力量。

三年前,同學們帶著純真的笑臉、求知的激情、成長的渴望,投入奎光的懷抱。幾度風雨,幾度春秋,你們以青春的熱情,驅走了三九嚴寒,你們以美好的憧憬,送走了如火驕陽。今天,看到你們春光滿面,個性飛揚:有的活潑機靈,有的沉穩樸實;有的愛讀書,有的愛舞蹈;有的學習時才思敏捷,有的運動時活力四射……我不由得驚嘆你們的成長!從你們寫下第一個生字詞語,到今天洋洋灑灑幾百字的作文;從稚嫩單純的模仿到能言善辯的爭論,你們真的長大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和見解。而彈指一揮間,你們就要在100天后帶著老師殷切的希望、父母深情的叮嚀,跨進中考的考場,去書寫你們青春歲月最絢麗的一筆,去翻開輝煌人生最精彩的一章。

在這個至關重要的時刻,我想告訴大家,我們所有的初三老師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定會秉著對所有學生高度負責的態度和高度敬業的精神,兢兢業業地工作,孜孜不倦地啟發你們,指引你們,陪伴你們,堅定地做你們人生的楷模,知識的火炬,精神的支柱!面對這么多的老師,我想同學們不會忘記在課堂上與老師思維的激情碰撞,不會忘記多少個休息時間老師不求回報的悉心輔導,更不會忘記,在自己迷茫時老師的指引,驕傲時老師的點撥,痛苦時老師的安慰。當你們將要展翅騰飛時,同學們,請記住,我們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九年寒窗磨利劍,六月沙場試鋒芒!中考的戰鼓已經敲響,如今,寶劍在手,寒梅飄香,背水一戰的時刻到了,全校的領導、家長、師生的眼睛都在注視著你們,真誠地希望你們調動起全部的智慧,凝聚起全部的熱情,為中考而奮力衝刺,讓青春在這100天中閃耀出最美麗的光芒!

同學們!人生總是在奮進中不斷超越,生命總是在拼搏中熠熠發光。既然我們選擇了中考,我們就沒有理由退縮。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好好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題,走好腳下的每一步路,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想。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最困難之時,就是離成功不遠之日”。同學們,請帶上最銳利的頭腦,握緊最有力的拳頭,用你們那顆勇敢的心,向著生命中的第一座高峰攀登。我們堅信,6月一定是我們實現理想的日子!6月一定是笑容更加燦爛的日子!6月一定是我們收穫輝煌的日子!!

中考動員大會講話(2):

尊敬的學校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還有100天就要面對中考了,這將是實現我的人生理想,攀登知識頂峰的關鍵。看著即將倒數的時間流程,我感覺自己的壓力一天比一天增加。

爸爸媽媽常常告訴我,人生之路會遇到很多這樣或那樣的挑戰。即將來臨的中考只不過是人生中的一次考驗。我知道自己不是很聰明的那一類人,但是我相信以我的毅力和堅強,還有學校老師的幫助,我一定能夠勇敢的面對中考。論成績,我知道我不是全年紀最優秀的,但是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爭當年級中最努力的學生。

同學們,100天可以突飛猛進,可以創造奇蹟。我們從寒冬走來,更珍惜春天的燦爛,我們向六月奔去,更相信人生的奇蹟。我們相信付出總會回報,我們一定全力投入,用自信迎接中考。青春會因拼搏而精彩,人生會因奮鬥而輝煌,讓我們以此共勉,踏上百日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