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聯誼晚會策劃書

活動主題:社團管理與社團文化建設(社團聯誼)

活動時間:XX年4月21日(周三)10:00-21:30)

活動地點:雪楓禮堂

活動方式:1各校社團簽到與非正式交流

2中午大會餐

3參加者合影

4《校園社團文化建設》長簽名活動

5各校社團與我校社團的聯合表演彩排

6各校社團與我校社團的聯合表演

主辦單位:社團管理服務中心

晚會目標:1融合浦口大學區社團活動資源,實現浦口大學區內信息資源的綜合利用。

2建立浦口大學區7校共享的學生社團組織的聯繫網路,構建高校間聯合活動及廣大學生間的相互交流學習的平台。

3進一步豐富校園生活,加強各校社團的競爭意識,讓學生之間相互之間有更多的認識,展現我校學生的青春風采與精神面貌。

4為客商在浦口大學區內有更多的消費人群,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

承辦單位:優勝力中介機構

協辦單位:

晚會形式:舞蹈、歌曲、小品、武術、話劇等,為活躍晚會氛圍,特設有獎問答的互動遊戲

宣傳方式:(1)宣傳單 : 宣傳單上公司以獨家贊助商的身份出現或同時派發公司的宣傳單  (該項目由商家與我們一起提供) 本人(許小恆)和紀洋陽分別分兩小 組在4月20日(周二)中午到食堂門口發宣傳單,4月21日(周三)前把宣傳單發到各班(以巡迴常演說的形式)各宿舍,在開展活動當天, 分派十二到十五名學生成員幫助貴公司在禮堂前發傳單,把貴公司的具體形象和開展的具體活動直接導入學生的心裡。  (2)橫幅宣傳:校園的主幹道懸掛優勝力中介機構特色的祝賀性,人性化的橫幅(懸掛一個星期),也可在院禮堂舞台上懸掛,用三條橫幅分別放在校園內幫助貴公司做標語廣告宣傳。 強力推介貴公司的名稱,標誌及開展的活動標語.

(3)海報宣傳:在校內各個宣傳欄張貼大型海報,海報張貼處於校內人口較多,人流量較大的路口及宿舍區,建議貴公司參與設計海報傳單,並自行製作,以求對公司達到最好最全面的宣傳效果。海報上商家以獨家贊助商的身份出現,並可印上公司標誌物(商家自行設計也可) )

(4)宣傳欄宣傳: 贊助商的宣傳單和海報我方在校內宣傳欄和公寓宣。

(5)展板宣傳:展板上可貼部分贊助商自身的1-2張海報(本板不受其他組織宣傳影響)。

(6)媒體宣傳: 4月19號-----4月21號, 在校廣播電台,廣播宣傳,校記者團也會追蹤報導, 加大宣傳力度 ,公司資料信息可以在校廣播台專欄播出。 

(7)服裝道具宣傳:由公司贊助、提供或可印有圖案的衣服和道具,工作人員可穿上印有商家標誌的服裝工作,現場的道具等。

(8)外校宣傳:晚會現場有外校嘉賓出席,並且學院周邊高校眾多,並和七校聯誼必將引來眾多人前來觀看,從而得到更廣泛的宣傳。

(9)背景幕宣傳:可在晚會背景上貼上宣傳海報或在大螢幕上顯示介紹貴公司的字幕,需貴公司提供詳細資訊。

(10)獎品宣傳:貴公司可以提供代表性的獎品,活躍晚會氣氛,同時達到宣傳效果。

(11)嘉賓發言:  貴公司可派代表過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並可在活動期間以嘉賓的身份上台發言  (發言稿由公司完成)。 

(12)鳴謝:晚會主持人致辭鳴謝贊助商。

商家利益

1 與電視,報刊傳媒相比,在學校宣傳具有良好的性價比,學生市場前景廣闊。贊助商可以用較低的投資成本開拓學生市場。

2 學生消費地域集中,針對性強,消費量大,產品品牌容易深入人心。其中高校生追求新穎的,刺激的,超前的,能展現個性,表現自我的時尚活動,若是商家能在這次活動中宣傳, 效果可想而知。

3 在學校宣傳能使商家知名度加深,容易形成潮流,而且容易向周邊地區擴大,甚至是名牌名高校,極具長遠意義。

4 便捷的申請方式,程式簡單,經由校方批准,並得到我們社團的大力支持與配合。

5 高效低廉的宣傳方式:在以往的校園宣傳網中,我們積累了豐富的宣傳經驗,有廣闊的宣傳網脈,強大的人力資源。

契約由以下雙方於【】年【】月【】日在【】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