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力量"團日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

最近社會上興起了行走之風,“行走的力量”也是著名演員陳坤創立東申童畫公司發起的心靈建設類的公益項目。各大校園內也有在籌劃相關活動,例如行走至東北等。旨在號召人們通過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靜下來,與自己的內心對話,獲取正面的內心能量,並將正能量傳播給他人。在學習生活中,同學們面對著各種各樣的壓力,各種各樣的考試也即將到來,這時需要在她們之間傳播正能量緩解內心的疲勞。

二、活動主題

行走的力量

三、活動宗旨及目的

此次團日活動“行走的力量”旨在告訴同學們用最簡單和本能的方式,傳遞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生活理念,從而淨化心靈。希望同學們在平日的生活中不要只顧著忙碌學習,有機會走在自己的心間小路上。除了學習壓力外,同學們同時也面臨了其他壓力,希望藉此活動能夠使同學們心靈的力量變得綿長,有耐抗性、有彈性,心靈的力量變得強大

四、承辦單位

化學化工系XX級製藥工程二班團支部

五、活動時間

XX年12月20日19:30——20:30

六、活動地點

理科樓511教室 

七、活動對象

化學化工系XX級製藥工程二班全體學生

八、活動內容

首先由主持人給我們介紹關於活動主題“行走的力量”的時代背景及相關事件簡介,再介紹此次活動的流程。接下來再有請本班409和619寢室的同學代表從生活、社會新聞時事上進行與主題相關具體演講。演講結束後,增加趣味提問環節,有請各同學說說自己的看法談談自己的理解,並且分享自己的相關經驗。當然說得好的同學,會給予適當的獎勵。團日活動活動過程本著從實際出發的原則策劃,積極鼓勵讓同學們都參與進來,有所收穫。

化學化工系XX級製藥工程二班團支部

XX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