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五一拼假攻略:各種拼法

五一拼假攻略出爐:10天長假soeasy!小夥伴們,你們XX年五一放假多少天?五一放假打算怎么安排?如果這個五一放假想請假拼假期的話,打算怎么去請啊?

XX年的五一,正好是周五的時候,再加上一個周末兩天,其實就相當於沒有放假,但是,如果你想好好去旅行一次,不妨把前面的四天全請了,請假的日期分別是4月27號,28號,29號,30號,這樣,可以拼假後,得到整整7天的假。

如果想避開勞動節的出遊高峰,則可以提前一周請假。也就是4月27日-30日請4天年假,加上4月25日-26日的雙休,可以拼成“2+4+3”9天的超長假期。

【五一拼假攻略出爐】清明小長假剛過,不少人還沉浸在踏春郊遊中意猶未盡,五一假期就開啟倒計時模式了。在家還是出去旅遊?不少人表示,幸福來得太突然,還沒想好如何安排,可是只有3天假期實在太短。不過,也有網友如此拼假:如果打算五一當天開始休假的話,那么可以申請請5天年假(5月4日-8日),加上5月9日和10日的雙休,就可以組成3+5+2的超長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