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簡訊

五一佳節至,花兒朵朵俏;陽光麗日照,心情不受潮;步步奔美好,隨著音樂跳;思念天上飄,福音全帶到;煩惱拋九霄,見面你就笑。

勞動節到了,鑒於你的良好表現:早晨不起床,天天不洗腳,鞋襪隨處放,是活不會幹,就會瞎嚷嚷。特頒發個“最不會勞動獎”給你,祝你五一快樂。

五一近了,作別昔日的紛紛擾擾,還自己一個微笑;了卻電話那頭的牽掛,還親人一個擁抱;放下做不完的工作,給身心一個倚靠;找回迷路的幸福,讓時間在快樂里浸泡;重溫久違的情誼,只願你過得很好。預祝五一快樂!

工作有勞有逸,事事隨心所欲。生活有動有靜,處處順暢得意。心情有好有壞,日子過得不賴。進退有張有弛,生活更加精彩!勞動節快樂!

生命誠可貴,勞動價更高,若為友誼故,祝福簡訊道:願勞動節給你帶來運氣更好一點,心情更樂一點,工作更順一點,愛情更甜一點!

一條簡訊一種心情,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把快樂帶給你是我最大的心愿,祝你勞動節快樂!

手機嗡嗡一響,簡訊隨之流淌,一字一個問候,一句一份念想,每條都是祝福,條條皆是希望,讀完心裡舒暢,看後念念不忘:五一快樂

無論天涯海角,都與你相隨;無論海枯石爛,都與你相伴。我要大聲喊出五個字讓全世界知道:勞動節快樂!-多送四個字,不用客氣!

五一又到眼前,快樂從不停歇:旅遊平安相伴,狂歡笑聲不斷;朋友歡聚一堂,侃侃煩惱不見;安全放在心間,節後還得上班。祝你勞動節快樂無邊!

跑東跑西確實難,想想那些流浪漢;費心費力又何妨,想想人家秦始皇;沒日沒夜不算累,想想革命老前輩;加班加點不算苦,想想長征二萬五。五一勞動節將到,提前祝我們這些跑東跑西費心費力沒日沒夜加班加點勞個沒完動個不停的勞動者節日快樂,丟掉煩惱,開懷大笑,悠閒樂逍遙!

裁最溫柔的輕風,剪最溫暖的陽光,摘最溫馨的雲朵,采最美麗的花瓣,點綴最真誠的思念,在五一這一天送到你面前:願開心每一天!

五一,祝你“無一”:無煩無惱每一天開心歡笑,無病無災每一月健康安好,無阻無撓每一季風調雨順,無分無離每一年親情擁抱,無時無刻每一秒幸福圍繞!

工作要有勞有逸,安排能夠合理,處處順心皆得意,生活要有動有靜,守住一份心靈,天天擁有好心情,勞動節,祝願你節日快樂,生活順心。

小杯子端著,小車子開著,小房子住著,小票子領著,小樂子找著,小日子火著。五一勞動節,發個小段子,願你幸福快樂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