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白蛇傳讀後感:白蛇傳

二年級白蛇傳讀後感:白蛇傳

以前我看到的《白蛇傳》一般都在電視上,這次我終於看到了盼望以久的一部書

——《白蛇傳》。

我和毛主席的外號一樣,也最敬佩裡面的那位小青,雖然她是一條青蛇。當然了

她的姐姐白娘子也不例外,白娘子也是一條白蛇。

小青是我最敬佩的一位人。雖然她沒有她的姐姐白娘子那樣厲害,但我還是喜歡她的那種精神——頑強執著,不屈不撓。做任何一件事都非常勇敢,不退縮,不軟弱。勇於奉獻的那種精神。

她經常為了一件小事而吵嘴,但事後又忘了。她並不為了這一件小事而和她姐姐吵嘴但不生氣。

記得裡面有一段是這樣的:因為那天她們看見有一個村子裡的村民渴得就快要死了。她們就想盡辦法治,最後治好了。她們感到很奇怪為什麼這個村子,天庭不給降一滴雨,她們感到很氣憤,就到天庭去說理,結果沒說成。她們又到南海去借令水牌,但是借成了也下了雨,卻好心辦壞事,結果造成了“天雨災”。後來經過即時救過,好了。

她們的奉獻有時會造成災禍,但是她們不是有意的。白娘子也有著小青那種精神,但有一點不同:白娘子做任何一件事都會想一想,該不該做。但是小青卻不一樣。

這篇二年級白蛇傳讀後感,是一篇很好的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