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四進四信”主題團立項活動總結

為進一步增強廣大團員青年對學習宣傳貫徹習xx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戰略性的認識,我支部根據校團委的要求展開了以“四進四信”為主題的一系列團立項活動。

進支部——畫扇有信,執此四進

活動前期宣傳時,由合作的四個班分別在不同的時間段進行微博抽獎。活動進行時,對於想要得到我們準備好的畫好或者寫好字的扇子的同學,我們將提供有關四進四信的題目,答對即可獲得禮物;對於想要自己diy扇子的同學,我們將提供空白扇子和繪製工具,要求扇子內容與四進四信有關;對於正在排隊等候的同學,我們將教大家怎么製作中國結。

進社團——i robot,善行100之漂流瓶的夢想

這是一個頗具科技創新的比賽。針對校同學進行報名,同學們自由組隊,事先給兩類題,供報名時選擇,然後比賽時在各類題下面公布有具體要求的題目。獲獎情況由xx大學機器人組委會的老師成員來進行評定。

善行100之漂流瓶的夢想

和自強社以及其他不同學院不同專業不同年級的共10個團支部一同來舉辦的上門收集廢棄易拉罐塑膠瓶,並將收集到的瓶子拿去賣錢,得來的資金統一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

進網路——我說四進四信

活動參與方式是在微博上發照片參與我們發起的“我為四進四信代言”話題,照片內容為自己對四進四信的理解,結束時,我們將根據大家照片內容的新穎程度評獎。

進團課——信通專業第二課堂主題系列活動

第一期的活動主題是四進四信之我看中國新變化,同學們以講故事的方式來說說自己對中國新變化的發現與看法。中間穿插小遊戲,增強活動趣味性和娛樂性。

“四進四信”主題團課動員會活動總結
弘揚“四進四信”暨青年幹部培訓之定向運動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團日立項活動總結
團支部“四進四信,爭做四可青年”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 團日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主題團日分享會活動總結
高校團總支學習“四進四信”活動總結
高校團支部“四進四信”主題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助力中國夢主題分享會活動總結
“四進四信”主題團日實踐活動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