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學生會宣傳委員工作總結

接下來,你將看到學生會一名宣傳委員所做的工作總結

隨著xx年新年鐘聲的敲響,讓我們激動的xx年就快要過去了,我們的大學生活也過去了一個學期,在這學期我很榮幸能加入五班班委的行列中來。真的很感謝老師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支持。作為一名宣傳委員雖然沒有班長那么忙,但是我也有我份內的事情要做,因此,我就這一學期的工作做出以下幾點總結:第一:作為宣傳委員,主要是負責班上大型活動的宣傳工作,積極配合各位班委的組織工作。這學期我們班先後開展了十月份團組織活動,學習交流會,馬鞍山森林公園秋遊,十一月份團組織活動,羽毛球賽,元旦晚會,這些活動我負責的前期的宣傳工作和後期總結工作。

如辦宣傳板,寫新聞稿,收集稿子及評比,同學們很支持我的工作。

第二,通過各種大型活動使我明白了團結,相互協作才是一個活動成功的關鍵,比如十月份的團組織活動,這是我們進入大學的第一次班級活動,大家都很重視,在班長范勉的帶領下,各位班委各自分工出色地完成了任務,我負責收集“祖國六十年的變化”,辦宣傳板,組織委員負責整個活動的流程及人員的安排,副班長吳亮負責ppt製作工作,這樣的分工協作使得十月份的團組織活動搞得十分成功。

第三,學會與別人積極溝通,要知道不說出來別人永遠不知道你心裡想什麼,作工作更要這樣,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別人,這樣的合作才會更好,活動才能成功。比如這次三個班的元旦聯誼晚會,雖然在合作的過程中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經過三班負責人的多次開會並且協商使得這次晚會搞得非常成功。

第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壓制和強制別人的想法。

這學期的任職中也發現了自己諸多的不足,比如

1.在處理學習和工作的過程中不是很妥當,有時搞得自己很匆忙,有時忙就忙到一塊兒去了,閒著的時候又比較閒。

2.在學生會與班級事務處理的不夠好,但正是學生會的經歷也給我班上宣傳工作帶來了很大的幫助。

3.自己在宣傳工作上能力還是有些欠缺,有時後思維能力和創新力不夠強。總之,通過這學期宣傳委的工作提升了自己,也感到了一個大家庭的溫暖,真的非常開心,我作的不夠好的地方敬請老師和同學們的原諒,我也會不斷地改善自己不足的地方,積極尋求進步。

最後衷心地祝願我們五班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