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2024年度工作總結

轉眼,高XX級學生會已經成立一學期了。學生會34位優秀的核心成員,從最初的激烈競選,到今天的團結協作,共同度過了令人成長,令人難忘的幾個月。在這中間,我們能看到每個人的進步,也能看到整個團隊的成熟。

團隊精神

我一直認為,一個成熟的學生會,應該是獨立,自主運轉,職責分明但精誠合作的。也就是說,一個成熟的學生會應該在團總支書記及主席缺席的情況下,依然井然有序,目標明確的進行常規工作並不斷進步。同時,在大型活動中,應該積極承擔責任,共同完成組織工作。

我們的高XX級學生會,雖然僅僅成立了一個學期,但是已經初步具備了這樣的素質和很強的工作熱情。這一點是這學期最為重要的成績。希望日後能繼續保持並發揚光大。

常規管理

在本學期中,年級學生會制定出了清潔,課間操和紀檢程式並順利施行。各部門按時檢查,工作認真負責。

在前半學期的團籍整理和團費收取中,組織部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並非常好的完成了該項工作,希望能再接再厲。

活動組織

在本學期中,年級學生會順利地組織了長繩比賽,廣播操比賽和年級藝術節後台服務工作。從歷次組織中可以看到團隊的進步,但仍有上升空間,希望能繼續努力。

未來構想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學生會團隊已經初具管理和組織能力,下一步需要的是在穩定基礎上的創造力和與其他年級的聯動,從而更好的發揮學生自治的作用。

以上就是我對本學期年級學生會工作的總結,希望這個活躍的團隊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