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水處理公司學習“三學”活動心得體會

近日來,市污水處理公司組織全體幹部職工深入開展“三學”活動,即學習政治理論知識、學習法律法規、學習崗位技能專業知識。作為一名污水人,通過“三學”活動,我如沐春風,受益良多。

通過政治學習,使我對國家的基本國情、方針政策以及發展趨勢有了一定的了解。使我了解到了國家在近幾年發展的可喜成就和在以後發展的趨勢,也正確樹立了社會和人生的價值觀,提高了政治修養和自己的思想覺悟,發揚主人翁精神,結合實際,積極實踐為建設國家美好的明天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為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貢獻自己的力量。

通過法規法律的學習,使自己的法律意識得到增強,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嚴格要求自己,做法律允許的事,不做法律不允許的事,同時要用法律來保護自己,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通過崗位業務知識學習,提高了個人的業務技術水平,公司專業技術人員親自授課,學習到了很多對自己本身有用的知識,在遇到不懂的問題、地方,就虛心向別的同事求教、學習,通過學習,使大家業務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以後的工作中把所學到的業務技術進一步運用到生產實踐中去,更大的提高生產效率。

通過這次“三學”活動,使我深入了解到十七大的精神,提高了政治理論水平,增強了自己法律意識,知法、懂法、守法;加強了自身的崗位技能,提高了自己的業務水平。使我深深地體會到三學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只有通過不斷地學習、提高,才能不斷地完善自己。此次三學活動,極大地提高了本廠職工的政治覺悟,各項法律法規和業務水平。隨著經濟的發展,環保在人們心中不斷的提高到相應的地位,人們對環境保護、污水處理的認識和需求將會越來越強烈,做為污水處理公司的職工,我們只有不斷地通過三學活動的開展,才能不斷的提高自己,適應局勢的要求,為污水處理公司的發展儘自己微薄之力。

易樹瑞

二0一0年二月二十日

通過公司和廠區領導組織職工開展深入學習政治理論知識、學習法律知識、學習業務知識,在這次學習中、現實的工作生活中都起著重要的意義,提高思想覺悟,提高工作能力,為以後工作中學習和工作打基礎。

通過政治理論學習十七大報告和有關大會精神,並把十七大工作會議深入到工作學習中,做為污水處理廠一名普通員工,一切工作從大局利益出發,在工作中不講條件,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領導在與不在一個樣的乾好本職工作。

通過專業知識學習,作為污水處理廠後勤員工,每天早上不論下雨下雪提前到菜場,保證值班人員正常就餐。

通過法律法規學習,進一步了解國家法律的有關規定,促使自己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時刻以法律為依據,遵紀守法,用法律知識嚴格要求自己,並懂得以法律為武器來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

通過“三學”活動,今後將繼續深入學習,並將結合實際工作,將本職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鄭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