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三學”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我公司組織全體員工學習了“三學”教育活動,通過這次領導為我們組織的學習教育讓我深刻體會到這次學習對我們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三學”教育學習分為三個方面:

一、學習政治理論

在學習政治理論方面,帶班班長陸站長帶領我們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要堅持理論聯繫實際,緊密聯繫廣大黨員的思想實際,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把用黨的十七大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為學習的出發點和落腳點,要通過學習宣傳黨的十七大精神,更加堅定不移地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不動搖;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更加自覺地走科學發展道路,把科學發展觀貫徹落實到經濟社會發展各個方面,進一步明確奮鬥目標,提出改革發展的新思路、新舉措,推動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全面發展;努力解決人民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使發展成果更多體現到改善民生上,促進社會和諧,維護社會穩定;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

二、學習業務知識

為全面系統總結工作中的經驗,發現解決存在的不足,切實提高職工業務知識水平,增強公司活動和創新能力,帶班班長陸站長帶領我們共同學習鞏固污水處理業務知識。

學習採取互動學習的方式,力爭使我們每位員工都能積極參與學習,將自己在工作中積累的經驗和工作中發現的問題與大家面對面交流,在學習活動中,大家對一些有爭議的問題結合工作實際進行學習討論,通過從參與學習活動,不僅使大家業務知識得到提高,同時增加了大家相互溝通交流的體會,增強了公司凝聚力。

三、學習遵守法律、法規

通過這次學習教育讓我們更加深入了解法律知識,增強法律意識,知道法律常識,嚴格遵守法律法規,在遭到不法侵害時,積極用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對不法行為進行監督,與不法現象作鬥爭,要依法行事,自己必須學法、懂法,只有這樣才能運用法律知識為公司服務。

學習是做好我們工作的前提和基礎,是公司不斷創新,增強活力的源泉,本次“三學”教育活動組織形式非常好,我希望我們能將這種精神繼續保持下去,不斷提高自身業務水平,更好的投入本職工作。

吉珊珊

二0一0年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