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學習局長報告心得體會

3月17日,在總結大會上認真的學習了郭局長的報告,散會後認真的學習和分析了郭局長報告的內容,通過學習進一步的解放了思想,更新理念、提高了執行力,提高了專賣人員的工作能力,為以後積極的做好專賣稽查工作,把解放思想貫穿到工作崗位和工作細節中去。

進一步加強專賣管理力度,從抓源頭上很下功夫,始終把打大戶,破網路,抓源頭上做文章,根治那些不法煙犯的不良動機,進一步的摸信息,組織專賣中隊人員積極加班加點,結合我為誰工作,我就是為自己工作,只有認真的作好專賣稽查工作,要組織中隊人員認真的學習郭局長的報告,學習專賣法律法規,學習工作中的技巧,不斷的增長知識,提高法律意識,維護國家利益和消費者利益。

通過學習郭局長的報告,我們進一步的明確了工作目標和重心,進一步的把握了專賣人員的責任,工作就是一個責任心的問題,如果我們專賣人員都能夠付起一定的責任,工作有問題不要緊,看怎樣分析和解決問題,要有解決問題的思路和辦法,只要這方面能夠做好,還有什麼樣的工作做不下去,做不好呢?只要用心,就沒有做不好的工作。

我為誰工作,說白了就是我為自己工作,我一定要按郭局長的報告為行動指針,進一步的加大市場管理力度,進一步的規範市場經濟秩序,提高轄區內的市場淨化率。按照報告中郭局長講的,在市場上要加強宣傳,講解真假捲菸識別知識,宣傳吸食假冒捲菸的危害,進行涉煙違法案例講解和宣傳舉報獎勵政策,切實提高廣大捲菸零售戶守法經營和消費者自我維權意識。

進一步的加強隊伍學習和培訓,提高專賣稽查人員素質,加強職業道德教育,很剎不正之風,嚴格執行五條禁令和五個必須,嚴厲杜絕專賣稽查人員的不良現象,中午不允許喝酒,真正使專賣稽查人員依法管理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得到進一步的提高。

按照郭局長報告中提出的《突出規範、夯實基礎、注重效率、提升活力》為目標,堅持一個統領: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搞好兩個服務:客戶服務、服務市場維護國家利益,維護消費者利益;樹立三個意識:狠抓規範、注重效率、提升活力;提升四個能力:一要努力抓好專賣管理和市場服務,提升市場管控的能力,郭局長的報告提升能力第一個反映了對專賣工作的管控能力,我認為很重視專賣工作,只要我們用心管理,就會抓出成績來,就會有一定的成效。

郭局長在10年要求專賣稽查人員就是進一步的開展抓源頭,破網路,抓主犯的工作,打出經營好環境,打出市場控制力,打出市場占有率,最終提升市場管控能力,為銷售保駕護航,為齊河菸草專賣局的發展儘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