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區學習吳大觀事跡總結

學習吳大觀事跡總結

根據中央組織部和省委、市委、區委組織部的部署,錦園社區黨組織組織黨員幹部認真學習“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吳大觀同志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通過開展好這項學習活動,進一步加強基層黨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提高廣大黨員幹部的思想政治素質,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組織大家分三次學習,分別是8月3日、8月6日、8月10日,以座談和生活會的形式進行學習,共組織了100多人次。通過印發的事跡,報紙上的真實事跡還有網際網路上的內容,通過不同渠道,透徹詳盡的了解了真實全面的吳大觀同志。撰寫心得體會11篇。

我們要在吳大觀的精神世界中汲取營養,從他的無私追求中尋求動力,從他的價值取向中把握方向,不僅要把學習吳大觀同志作為當前一項重要的主題學習活動來抓,更要將他的精神貫穿到日常工作中,作為提高黨性修養的必修課,經常性、長期性地堅持下去,為建設繁榮富庶和諧的提供強大精神動力,以嶄新的風貌和突出的業績向新中國成立60周年獻禮。

錦園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