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張麗莉同志事跡心得體會

今天我從網上學習了張麗莉的英雄事跡,被她那臨危不懼、挺身而出、捨己救人的英雄壯舉而感動。她在學生生命安全受到嚴重威脅的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把生的希望留給學生,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己,以自己的柔弱身軀支撐起一片生命的天空,她用大愛譜寫了一曲生命的讚歌,踐行了中華民族見義勇為的傳統美德,是我們廣大教師學習的光輝榜樣。

一、要學習張麗莉老師的愛生如子的奉獻精神,她把每個孩子的健康成長放在心上,一視同仁,寧可放棄休息時間也不願放棄一個孩子。她用自己的行動詮釋著為師者對職業的熱愛,學生收穫的不僅僅是知識,更是一份情感、一份無私、一份熱愛。

二、張老師的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要在今後本職工作中,紮實做好每天工作,讓愛崗敬業、無私奉獻成為我的一種工作態度和習慣,無愧於人民教師的稱號。

張麗莉的事跡,讓人感動,令人振奮,促人奮進。我們一定要靜下心來教書,潛下心來育人。用自己的行動來體現自己無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