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交通系統十佳標兵先進事跡心得體會

按照局檔案要求,公司認真組織大家學習了交通系統十佳標兵先進動人事跡,通過學習先進人物事跡,對他們愛崗敬業精神,優質的個人品質品質有了更深刻的認的認識和體會。

作為一名黨員,要真正立足本職,乾好本職工作。鑒於本人情況,有時存在安於現狀的思想,對於學習和深入研究還不夠,在這次學習十佳標兵活動中,要深入學習,決心克服種種困難,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對工作更加兢兢業業,同時在實際工作中還要堅持原則,紮實工作,務實創新,不斷進取,認真學習先進人物的事跡,從點滴事情做起,正確地樹立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苦樂觀,確立正確的方向,樹立高尚的情操,始終保持一個共產黨員的高昂鬥志,農村公路事業做出貢獻。

十佳標兵他們有著共同的特點:熱愛交通、樂於奉獻、愛崗敬業、甘於吃苦、顧全大局、服務民眾、勤於學習、精益求精、積極進取、頑強拼搏、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為交通事業做出積極的貢獻。他們的感人事跡和高貴品質是我們的學習的精神財富。不知是誰說過,平凡中體現出了偉大,在這裡他們用自己的行動給了我們更好的回答。不用更多的詞來詮釋,十佳標兵的模範行動是最有力的解讀。我們要學習他們的創新精神,面對現實中的困難和挫折,開拓進取,積極應對,攻堅克難。學習他們堅守信念,勇往直前、百折不撓的堅強毅志:學習他們紮根基層,吃苦耐勞,艱苦奮鬥,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學習他們洗盡鉛華,淡薄明志,熱愛學習,精益求精的高貴品質。學習他們潔身自好,嚴於律己,一心為公,盡職盡責的服務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