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入職心得體會

經過三年的大學學習,我順利畢業,我很興慶成為昆明鐵路局大家庭中的一員。走出校門,面對社會百態,有些不知所措,我們的角色發生了改變,由原來的學生轉變為社會人士,對於這樣的改變我們有些惶恐,不知未來如何!正是由於這樣的轉變,我們走上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崗位,我們將在這實現我們的夢想!去完成屬於我們的使命。

坐上由昆明開往麗江k9618次列車,我開始了新的旅程,人生的一個新起點,在這我將去實現我的夢想。對以後的工作充滿了信心。來到了陌生的小鎮廣通,他沒有我想像之中的美麗,環境不能代表我們不喜歡這個小鎮,我們帶著我們的熱情來到了廣通車務段,我們將在這片熱土上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xx年7月11日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是我人生的一個新起點,我將在這起航,來到了廣通車務段報到,沒有我想像之中的難,路局領導對我們這次新入路的大學生十分關懷,在他們熱情的接待下,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了新員工報到,為我們提供了非常好的住宿條件,讓我們切身感受到了路局領導對我們的關懷。

我們很慶幸參加了“五年輝煌”的演講比賽,從他們演講的文章中,我對路局有了新的認識,知道了有無數多人對鐵路事業的熱愛與奉獻,才有了今天鐵路的輝煌,他們有著鐵路精神,作為新的鐵路人,我們也將繼承和發揚鐵路精神,為鐵路事業奉獻自己的青春。

在這之前我對鐵路幾乎不了解,唯一知道的就是客運,為了我們以後的工作和發展,我們來到了昆明鐵路局職工培訓基地,在這我們將接受專業的培訓,這有著豐富經驗的老師為我們授課,為我們講解有關鐵路知識,這是我們離開學校的第一個學校,然我們切身感受到了學習的氣氛,我們將在這度過愉快的職業培訓。

選擇了鐵路事業,我們肩上就擔負了責任,我將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承擔起屬於我的責任。我相信我的夢想將在這片熱土上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