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識培訓心得體會2024年大學生

XX年9月26日,由團縣委組織大學生志願者對《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志願者安全知識選編》進行了安全培訓和學習。

通過此次的交通安全和日常安全的的培訓,讓我受益良多。其中讓我受益最深的是交通安全方面知識培訓。

在日常生活中,道路交通安全時刻圍繞著我們,只要我們一出門上路,便同交通安全打上了交道。

在馬路上的一次走神,過馬路時的一次僥倖,僅僅是一次小小的疏忽,這一切都會使一個生命轉瞬即逝——飛鏇的車輪會無情地吞噬掉行人的生命。

通過那些大學生志願者血的案列中,讓我知道學習交通安全知識,不僅是對城市交通的進一步規範,更重要的是教我們大學身志願者學會保護他人、保護自己、文明開車、文明走路的重要性。

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做到安全出行,營造一個良好的交通運行環境,無疑是在為創建一個和諧的社會而添磚加瓦,而和諧的社會,又為道路交通安全的建設撐起了一片藍天。我們大學生志願一定嚴格遵守各項交通道路交通安全法規法律,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通過對道路交通安全知識的學習,我認識到保證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未來的日子裡,不論我是騎腳踏車,還是行走,我們一定堅持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規來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我還體會到了“珍愛生命,安全出行”的真正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