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述職大會心得體會

昨天晚上我們科室在活動室召開了xx年下半年述職會傳達會。

會議由科長主持召開。首先在科長和副科的帶領下,我們一起學習了張總報告。其次,科長傳達了述職會精神。在半年述職會上,我們科室得到了站領導的高度認可和好評。李站講到我們二科由以前的後進上升為現在的先進。能夠取得這么大的進步,當然離不開科長的管理和大家齊心協力的配合。我相信只要我們一直這樣堅定不移的堅持下去, 我們二科還會更加光彩照人!

第三會議還主要傳達了張站提出“五個不自”。在科長的分析和帶領下,我們逐一做了剖析和理解。當然,我們也會積極回響張站的要求,力爭在下半年每位員工都可以把五個不自去掉,,成為優秀員工。

會議最後,科長對下半年的工作做了部署。我們會繼續圍繞整學變升,認真揣摩科長的要求和號召,積極配合科長工作。讓我們二科在下半年更上一層樓!,會中我們認真聽取了張總經理做的上半年工作報告。張總在講話中著重點了一個“實”字,實實在在做事,實實在在做人,以實事做例子,就事論事非,給大家上了生動的一課。給我印象較深的是對於創新的理解,把創新解釋“變革或改變”更通俗易懂,改正工作中的不合格項或是把我們的服務工作做得更完整全面就可以算為一種創新,對我們的服務創新工作是新的啟示。

張總講話中的重點是對於五個“不自”的分析,這不但是對上半年工作不足的剖析,而且把“不”字去掉,就是下半年工作的主要內容。五個“不自”即為不自知、不自律、不自信、不自勵、不自調,張總要求對照這五條分析自己,找出自己的改正方向。作為員工,我感覺這五個“不”對於自己的業務知識、工作紀律、誠實守信、個人素養、工作態度提出了要求,五項中有自己能做到的,有做得較好的,也有做得很差的,我覺得應該在自信和自勵方面有所加強。

一是要克服作為老員工的懶惰心理及缺少工作激情,要多看新事物,不斷適應車站工作的各項要求;二是要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奮鬥目標,儘自己努力為總站的發展建設添磚加瓦。下半年的工作已經展開,我們科室仍要以團結為主,互幫互助,服務為先,確保全全,切實貫徹好“服務創新樹形象,四同四共鑄品牌”的指導思想要求,保質保量地完成每一項任務。爭創優秀團隊,我們共同進步!

編輯推薦:
參加百日誓師大會心得
黨的第十八次代表大會有感
2016學習自治區黨委八屆十次全委擴大會議心得體會
優秀年輕幹部“三個一線”掛職鍛鍊動員大會講話學習體會
2016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心得體會:圓夢中考
中國抗戰勝利70周年大會暨大閱兵心得體會
實習總結大會體會
師德師風動員大會心得
有效教學實驗推廣大會感悟
黨員新發展對象鑑定大會之心得體會
參加我校技能大賽表彰大會有感
初三誓師大會見聞與體會
檢察院嚴肅換屆紀律全院幹警大會學習體會
學習管委會幹部大會上講話心得體會
讀書之友協會讀書心得交流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