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進四信心得體會

為了回響團委號召,緊跟xx總書記的指導,先是由團支部書記闡述了什麼是“四進四信”以及如何做到“四進四信”,讓同學們對於“四進四信”有一個初步的了解。班級團支部召開了“四進四信”學習會,通過學習,我對四進四信有了更深的體會。

“四進四信”是xx總書記提出的,其主要內涵是以“四進”為手段,以“四信”為目標,即通過“進支部、進社團、進網路、進團課”,組織開展有形化、經常化的工作和活動,引導幫助廣大青年學生和高校團學幹部進一步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

對於新時代大學生,學習四進四信精神是非常有必要的,有利於當代大學生積極投身於特色社會主義建設,提高民族自信心與民族自豪感,我們應該跟著黨走,積極落實黨的檔案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在日常學習生涯中,應積做好團日活動工作,全面吸收團日精神。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通過有關書籍和文章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快捷的網路渠道了解更多的團中央和黨中央的精神。

“四進四信”不能僅僅停留在口頭上,更應該與當代大學生的生活緊密結合,在實踐中深刻領悟其內涵。為此,我將通過在支部、社團開展的“四進四信”精神宣傳活動,努力學習總書記的明智思想,並且在網路上積極查閱兩會和“四進四信”精神的相關資料。同時,我還將自覺向身邊的同學們宣傳相關新聞和精神。努力提高思想理論水平,在活動中踐行中央的“四進四信”檔案精神,營造積極向上的活動氛圍。讓同學們在實踐、參與中信任、學習、消化,並成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青年代言人。我們要立足於自身學習和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堅實實現“中國夢”的信念,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做講話精神的忠實研究者、積極傳播者和堅定踐行者。

我將牢固樹立對黨的科學理論的信仰,積極學習歷代黨的領導人提出的先進思想,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堅定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實現“中國夢”的信念,樹立自己夢想,並將它與國家夢想相結合,增強對黨和政府的信任,增進對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向身邊同學介紹黨和政府的重要舉措,提醒他們時刻不忘學習先進思想,提高思想水平,使大家一起進步。

通過對“四進四信”精神的學習,我會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理解四信精神的重要性,樹立自己的理想,在黨的思想的指導下,使自身得到更好的提高。

編輯推薦:
2024年12月四進四信學習心得體會
四進四信心得體會:我們在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