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旗下的感言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13屆畢業生 肖美悅,今天我站在這個曾經多次演出的舞台上,面對鮮紅的黨旗心情十分激動,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今天我終於站在火紅的黨旗下,舉起右手向黨宣讀我的誓言,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在這裡我感謝關心、關愛我的教師,感謝培養教育我的學校領導和黨組織,使我從一個不知事理的小孩子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藝術高中是我無悔的選擇。

我深知中國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肩負更重大的歷史使命,做為先鋒隊中的一員,我今後的任務更繁重,黨對我要求的標準會更高。組織上入黨一生一次,但思想上入黨一生一世。入黨以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決心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遵守黨的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履行《黨章》規定的各項黨員義務,注重黨員形象,維護黨組織利益。

二、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信念,對黨的事業忠誠執著,始終不忘自己的黨員身份,時刻發揮先鋒模範作用。

三、積極參加黨組織活動,加強政治理論知識學習,提高理論知識和思想覺悟。

今後,我一定要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和幫助下,維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實踐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誓言。不愧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做一名名符其實的共產黨員。

最後,我祝願學弟學妹們能夠學業有成,考入理想的大學。也祝願更多的同學加入到黨組織中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