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宿舍吉尼斯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

為了提高同學們的精神文明素質,展示當代大學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培養同學們的實際動手能力,充分展現同學們的創新能力,增進學生之間的團結互助精神和寢室的集體凝聚力,營造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促進寢室文明建設的發展及精神文明建設的進步我們特組織開展了本次活動。

二、時間和地點

時間:4月3日-4月23日

三、 組織單位

主辦單位:福州大學學生工作部(處)

承辦單位:福州大學學生社區委員會

四、 活動對象

福州大學旗山校區全體同學

五、活動內容

前期宣傳:

分別在微博、微信、銳捷彈窗、易班主頁宣傳此次宿舍文化節活動。

活動內容:

設立各種“最”項目,向全校搜尋“最”宿舍,由此建立福大記錄冊,並進行定時的更新。

活動安排:

1)通過學院收集各項的學院“最”宿舍候選人

2)學校通過學院上報的候選人的申請信息並進行實地驗證,選出各項的學校“最”宿舍。

3)發布並宣傳最終結果

4)每學年第一學期進行全體申報,每學年第二學期進行補報,依次循環,不斷更新記錄。

活動流程策劃:

申請階段:4月3日—4月15日

4月3日各學院下發通知,同學可根據申報項目填寫申請表(附屬檔案1)在4月15日前將電子版(檔案名稱:學院代碼-學院簡稱-宿舍號-申報項目 eg:03-數計-60#702-最愛心)與紙質版(申請表與附屬檔案裝訂好)提交給學院。

學院審核階段:4月15日-4月20日

1)學院整理表格,並進行審查,最終保證每個項目只有一位(或並列)“最”選手候選。

2) 整理並提交候選人申請材料:

電子版:

填寫最終匯總名單(excel)(附屬檔案2)(檔案名稱:學院代碼-學院簡稱-宿舍吉尼斯匯總名單 eg:03-數計-宿舍吉尼斯匯總名單)。同時將篩選的選手的申請表(word)整理在一個資料夾內(檔案名稱:學院代碼-學院簡稱-宿舍吉尼斯申請表匯總),並將資料夾與名單放入一個資料夾並壓縮(檔案名稱:學院代碼-學院簡稱-宿舍吉尼斯匯總)。並於4月20日22:00之前將壓縮檔案發至[email protected]

紙質版:

將學院宿舍吉尼斯候選人紙質版按照表格順序整理好,放入檔案袋並標註學院,於4月20日18:00之前放入9號樓易班辦公室

學校審核階段:4月20日-4月22日

社委會根據所提交的名單審核選出學校內的“最”宿舍,並進行實地驗證,製作出最終表格。

公示階段:4月23日

將名單予以公示

棋子在你手中 技藝在你心中-大學生棋藝大賽策劃
大學生趣味運動會活動策劃書
大學生超級口才秀活動策劃書
三篇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活動策劃書
最新大學生315活動策劃方案
大學生團日活動策劃書模板
大學生主題團日活動策劃書
大學生農家樂體驗活動策劃書
大學生愛心義賣活動策劃書
"她說 他說"大學生心理協會迎新晚會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