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學校團委慶生晚會策劃書

活動名稱: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校團委慶生晚會活動

主辦單位: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校團委

活動背景:自XX年我校創辦以來,校團委在學校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帶領廣大團員青年,圍繞學校的中心工作,以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人才為目標,堅持一服務大局和服務青年統一,為學校建設和發展做出積極貢獻,如今已經歷近十一年成長,也經歷各式風雨,終擁現在之成就。特此於4月17日舉辦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校團委慶生晚會。

活動主題:喜迎團委誕辰  團結團委幹事

活動目的:為慶祝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校團委十一歲生日,感謝我校工作職員對團委工作的協助和認可,也為增進校團委全體幹事之間的友誼,活躍內部氣氛,激發全體幹事的青春活力和合作精神,使其於疲憊工作中不缺乏愉悅輕鬆的氛圍。

活動對象:深圳信息職業技術學院校團委全體成員。

活動時間:4月17日。

一.活動前期:

A.活動準備階段:

時間:4月10日之前。

具體內容:

1.節目: 校團委每個部門於10號前準備好一個節目,節目形式不限,表演時長不超過6分鐘。並在10號之前上報節目表演的形式與大概內容。(節目上報策劃部)

2. 節目編排順序:把所有節目收集後,進行編排,整理出節目單,告知其部門節目出場順序。(節目單的製作,不外泄,只提供出場順序作參照。)該部分由策劃部負責。

3. 部門照:各個部門需要於17號之前上交10張的集體活動合照以及工作照(jpg格式)用於晚會PPT展示。(宣傳部負責)

4.注意事項:各部門的節目所需道具或物資請自備。

5.事先給要邀請的嘉賓寄出邀請函(見附屬檔案)。

B. 入場前準備工作: 

時間:4月17日下午6點前。

具體內容:

1. 現場布置工作。(包括舞台,座位的布置以及音響等設備的調試,還有場地外的布置等)由各部門協助完成。場地布置方案及所需物資見附屬檔案。

2.遊戲與活動中所需的物品的準備。(例如橫幅,氣球,螢光棒等)

3.ppt的製作。

二.活動中期:

A.入場: 

入場時間: 4月17日下午6:30。

工作人員:待定。

具體內容:

1.6:30分前,場內:把場內燈光調為昏暗,PPT循環播放部分各個部門上交的照片,同時播放輕音樂,有兩名工作人員負責。

2.6:30分前,場外:在215門口左邊的兩張桌子上平鋪橫幅(桌子兩張,於團委辦公室借,合併約4米。橫幅長4米,上面印有慶生標語,入場者簽到。)在右邊的一張桌子上擺放螢光棒(桌子可短些,約1米,上面擺放七個部門的標識牌,標識牌旁邊擺放代表各個部門顏色的螢光棒。)

3.6:30分-7:15分,參與者開始入場四名策劃部工作人員坐在簽到台出,兩名負責遞筆給參與者在橫幅上籤到,另兩名負責分發螢光棒(螢光棒分為8種顏色,不同部門所佩戴的螢光棒顏色不同。老師與副書記,以及各個組織邀請的嘉賓所佩戴的螢光棒為同一顏色。分發者要簡單向入場觀眾說明戴螢光棒的含義。)

4.7:15分,參與者入場完畢,負責簽到和分發螢光棒的四名工作者關閉會議室大門,並把橫幅和螢光棒收回場內。

B. 晚會開始:

開始時間: 4月17日下午7:00。

工作人員:待定

具體流程:

1. 全場燈光熄滅,,ppt播放晚會開始倒計時。

2. 倒計時結束後,燈光恢復昏暗,播放音樂。(潘瑋柏的“玩酷”)。 3. ppt播放告知參與者可以自由活動,以及吃零食和喝飲料的內容,開場節目做好準備。

備註:7:15後結束簽名和發放螢光棒。關閉215會議室大門。

C.晚會流程: 

時間:4月17日下午7:10

工作人員:待定。

大概流程:(具體流程見附屬檔案)

(開始)-----(開場節目一)-----(主持人宣布晚會開始)-----(老師和副書記致辭)-----(節目二)-----(節目三)-----(互動遊戲一)-----(節目四)-----(節目五)-----(互動遊戲二)-----(節目六)-----(節目七)-----(互動遊戲三)----(慶生環節)-----(合影)----(分發蛋糕)-----(退場)

備註:遊戲流程見附屬檔案一,二,三。

三.活動後期:

時間:4月17日下午10:15之後。

工作人員:各個部門代表。

具體流程:

播放退場音樂,主持人宣布活動結束,參與活動的人員退場,組織工作人員對場地進行打掃和恢復原狀。

四.注意事項:

1.活動舉行過程中,幹事之間不得有任何衝突,凡事須持和平解決的態度。

2.整個活動需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進行。

3.玩遊戲時必須遵循遊戲規則,安全第一,歡樂第二。

五.活動預算:

項目

數量

總價(元)

備註

蛋糕

1份

1000

140人份

零食

-

900

140人份

飲料

-

600

140人份

彩帶

-

25

辦公室有得話可以不用買

橫幅

1條

70

氣球

-

40

包括遊戲所需

資料夾

2個

10

辦公室有得話可以不用買

簽名筆

2支

10

辦公室有得話可以不用買

螢光棒

200根

110

顏色最好多種(8種)

七彩閃燈(球形)

4個

200

芥末

1瓶

5

繩子(紅色)

1個

5

打氣筒

1個

5

辦公室有得話可以不用買

膠布等雜物

-

20

辦公室有得話可以不用買

總價:3000元

六.應急方案:

1.台上一個節目演出時,其後一個節目開始準備,前一節目由於各種原因無法按時出演時,下一個節目即時跟進

2.任一節目在演出過程中發生失誤或無法順利進行的情況時,由節目的領演人迅速組織演員重演此節目;若重演仍出現問題,則該節目立即退場,視具體情況決定其再次重演或取消。

3.對於遊戲中受懲罰的一方,如果十分不願接受懲罰,可令其自選一種合理的懲罰。(例如唱歌,跳舞等)

七.附屬檔案:

附屬檔案一:(互動遊戲一)

遊戲名稱:比手畫腳 

具體流程:

1,每個部門派一個代表上台參加活動,共七個人一輪。

2,讓七個人在舞台橫著排成一隊,除了第一個人,後面所有人向後轉。

3,主持人給第一個人看到資料夾裡面的文字內容,然後資料夾收起。

4,第一,第二個同學同時轉回身,兩人面對面,不能有語言上的交流,只能比手畫腳,第二個同學理解後就下一位,一直延續動作,直到第七個同學理解後,叫第七個說出最後理解的答案。

5,主持人問前面五個人的同學認為的答案是什麼。

6,最後主持人公布答案。

7,進行新一輪的遊戲。

8,遊戲共進行兩輪。

附屬檔案二:

遊戲名稱:搶凳猜數

具體流程:

1. 事先在一資料夾寫上0到30的任一個數。

2. 在表演台上用6張椅子圍成一個圓。事先規定好第一張,其他逆時針排序。

3. 各個部門各派一個代表。

4. 播放音樂,七個人圍著擺成的圓轉。音樂停則開始搶椅子,沒搶中的首先接受懲罰。(吃芥末餅乾,或清唱一分鐘)

5. 接下來,由事先規定好的第一張開始猜數。(例如,事先設定的數為10,如果第一位猜的是8,則第二張的只能在8到30之間去猜,以此類推。直到有人猜中為止。猜中者將接受同上的懲罰)

6. 本遊戲進行兩輪。

附屬檔案三:

遊戲名稱:踩氣球

1,每個部門派出兩人,要一男一女搭檔.兩人為一組,每次遊戲兩組對抗.

2,事先規定好比賽位置的範圍.

3,主持人發令比賽開始後,雙方隊員在保證自己的氣球不被踩爆的前提下,想盡辦法去把對方的氣球踩爆.計時3分鐘.

4,最後統計哪組在3分鐘內踩爆對方氣球最多,踩爆對方氣球最少的一組則會接受小小懲罰,男生要現場走貓步,女生要捶著男生胸口說:“你好討厭喔”。

八.人員布置:

項目

人數

部門

備註

節目收集和編排

-

策劃部

照片收集與ppt的製作

-

宣傳部

邀請函的製作與寄出

-

辦公室

場地布置

待定

待定

後台工作人員

6人

待定

控制音響,ppt,燈光等設備。

場內工作人員

4人

待定

配合主持人進行互動遊戲。

場外工作人員

4人

待定

退場工作人員

待定

所有

對場地的恢復。

若有其他環節需要工作人員,則另行通知。

九.背景音樂:

項目

歌曲

歌手

晚會開始前

憂傷還是快樂

網路

晚會開始

玩酷

潘瑋柏

互動遊戲二

甩蔥歌

網路

互動遊戲三

U

Super-Junior

慶生合影

生日歌

-

吃蛋糕

快樂崇拜

潘瑋柏

退場

開不了口

周杰倫

編輯推薦:
棋子在你手中 技藝在你心中-大學生棋藝大賽策劃
2017大學社團招新策劃書
大學協會招新策劃書
大學生趣味運動會活動策劃書
大學生超級口才秀活動策劃書
大學迎國慶策劃書
三篇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活動策劃書
最新大學生315活動策劃方案
大學生團日活動策劃書模板
2024年大學團日活動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