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級新生風采展示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前言

為了營造良好河蟹的校園文化,全面提高大學生綜合素質,調動廣大同學參與社團活動的積極性和主動性,使廣大學生在活動參與中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思想感情得到薰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實,道德境界得到升華。讓新生提前融入鐵道學院新生活,展現新時代大學生風采。

創建校園精神文明和促進學生素質全面發展,體現時代性、參與性、競爭性,活躍我院XX級新生大學娛樂生活。特此舉辦鐵道學子XX新生風采展示活動。

二.活動內容

1.凡是被我院XX年錄取新生均可參加。上傳個人照片或視頻才藝展示及個人名言

2.活動徵集活動結束後我院新媒體平台會根據新生資料製作XX新生風采展示視頻。

3.特長突出新生可獲得入學後相關社團免試入團。

4.特長突出有才藝新生可獲得鄭州鐵道學院XX迎新晚會表演機會。

三.活動流程策劃

活動前期準備:

1. 即日起至8月20日為活動徵集日期。

2. 參加活動新生每人至少準備個人照片(可美圖)或個人才藝短片視頻及個人名言(對自己讀大學的宣言也可)

3.參加活動新生資料可以以郵件形式傳送至鄭州鐵道學院新媒體平台信箱

微信 :傳送至鄭州鐵道學院賬號:917676110

新浪微博 :鄭州鐵道學院-

活動後期:

1.8月20號結束後活動組委會根據所有新生材料製作XX新生風采PPT展示、海報展示。鐵道學子XX新生風采展示視頻。

四.活動時間

準備工作:6.5--8.20

開展活動:8.21-8.31

五.活動人員

XX級錄取新生

六、活動組委會

鄭州鐵道學院新媒體平台主辦

鄭州鐵道學院

新媒體平台

XX年6月4日

“小工藝(公益) 大奉獻”工藝品展示活動策劃書
大學生宿舍風采展示大賽活動策劃書
“展示自我,秀出風采”—xx師範大學學生社團形象展演活動策劃方案
團支部風采展示大賽活動策劃書
電腦展示會策劃書
軟體職業技術學院IT地帶硬體展示會策劃書
硬體展示策劃書
技術學院IT地帶硬體展示策劃書
軟體職業技術學院IT地帶硬體展示策劃書
2014汽車知識遊園會暨汽車文化展示會活動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