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總支學生會換屆競選大會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

在以往的學生工作中,我院團總支學生會發揮了積極作用,取得了卓越的成績。為了進一步加強團總支學生會的組織管理,大膽起用新人,為我院團總支學生會注入新鮮的血液,我院將於XX年X月X日舉行繼續教育學院第七屆團總支學生會換屆競選大會。

二、活動宗旨

團總支學生會由學生中學有餘力、工作成績突出的學生組成,以為學生服務、促進學生與教師溝通,積極回響學校號召,展開各項活動,為本院學生鍛鍊自己、發揮才能,提供充裕的機會,且順利起到“傳、幫、帶”作用為宗旨。繼續教育學院擁有一支團結高效、人才濟濟的學生隊伍。如何能更加充分發揮這支隊伍的作用,整合力量,再創輝煌?新一屆團委學生會將以“團結、求實、進取、創新”為宗旨,創建一個有戰鬥力、凝聚力的集體。前六屆團總支學生會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這對於後來者既是壓力,更是一種動力。相信充滿責任感與榮譽感的新一屆團總支學生會成員將各盡所能,使學生會的工作更上一層樓。帶著希望與夢想,無限風光在將來。

三、活動目的

為進一步加強學院學生幹部隊伍建設,充分發揮學生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同時進一步加強學生幹部選拔工作的民主化、科學化建設,及時為學生幹部隊伍補充新生力量,學院特舉行團總支學生會換屆選舉。

四、活動時間地點

待定

五、策劃主辦單位

繼續教育學院第六屆團總支學生會

六、活動對象

繼續教育學院團總支學生會成員及各班級優秀個人

七、評選委員會成員

1、繼續教育學院院領導

2、繼續教育學院團總支學生會代表

3、繼續教育學院各班級學生、班乾代表

八、競選內容

本次選舉產生團總支書記1名,學生會主席1名,主席團成員(副主席、副書記)6名以及團總支學生會各部門部長13名,副部長若干(具體各部門人數安排可有浮動)。

九、報名條件

1、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堅持四項基本原則,熱愛學校,關心集體,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校規校紀。

2、熱愛學生會工作,熱心服務同學,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具有良好的團隊意識和團結協作意識,具備較強的創新能力。

3、學習態度端正,學習成績優良,綜合排名原則上在年級專業前50%,熱愛所學專業,勤奮好學,勇於探索。

4、工作態度積極主動,工作作風穩健,細心、耐心、親和力強;辦事公正,實事求是,講求實效,組織紀律性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

5、勤奮務實,敢幹吃苦,不畏艱難,勤于思考,勇於創新,能出主意、想辦法積極有效地解決工作中面臨的困難。

報名時間:XX年3月20日——XX年3月28日

報名方式:領取《競選報名表》,按規定時間上交。

報名地點:學生會成員報名至各部長、主席團處,其餘同學報名至各班班長處。

流程:(分為一、主席團部長競選和二、副部長競選)

1、候選人競選演講

候選人競選演講時間控制在三分鐘以內,主要介紹自身情況、工作思路、方法以及對今後工作的構想。

2、候選人回答問題

候選人需要回答評審會成員的提問,回答問題環節各限制在一分鐘以內。

3、評選委員會成員評分

評選委員會成員根據候選人的競選演講及回答問題的現場表現對候選人進行評分。最終得分包括領導評分一票占10分,學生會代表評分一票占5分,各班學生代表評分一票占一分,最後累計票數。

4、公示選舉結果

公示時間:待定 

繼教學院第六屆團總支學生會

XX年3月14日

相關推薦:
2024年上學期學生會社團部工作計畫
學生會幹部交流聯誼活動策劃書
學生會文藝部2024年上學期工作計畫
學生會戶外活動策劃書
2024年學生會納新活動策劃書
學生會內部聯歡會策劃書
學生會會徽設計大賽策劃書
學生會活動策劃方案
2024年學生會招新策劃書
關於學生會的感恩節活動策劃書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