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治療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管理法》及《中華人民共和國醫療機構管理條例》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懲治生產、銷售偽劣商品犯罪的決定》,為確保患者用藥安全有效,不受假藥、劣藥之欺騙,不延誤患者治療時間,經濟上受損失,現有甲乙雙方簽定以下協定:

1.甲方醫師根據乙方提供的病歷資料和確診證明或口述病情;結合臨床症狀,並說明理由,有權制定最佳治療方案。

2.甲方根據乙方的身體狀況,判斷出此病屬輕、重、緩、危等病症。並開出確切有效的抗癌驗方_________等藥物,隨症加減;辨證論治,抗癌中草藥驗方不少於_________種,中期費用為_________元,晚期費用為_________元(擴散轉移者例外),一個療程為_________天(特快郵寄另加_________元)。確保無假藥、劣藥出現。

3.經甲方醫師開出的抗癌中藥驗方,對食道癌、胃癌、賁門癌、肺癌、肝癌(肝硬化)、舌癌、鼻咽癌、腸癌、腎癌、皮膚癌、胰腺癌,乳腺癌、宮頸癌、卵巢癌,膀胱癌、骨瘤、腦瘤、白血病及惡性淋巴瘤等無論是病情輕、重、緩、急,一般一周左右見效(自我評價)。見效後可連續用藥3-5個療程,均可使癌瘤萎縮、軟化、消失或延長壽命數月至數年。無效者不需任何理由和解釋憑收據10日內免費凋方或按余藥退款。對藥物保存不妥致使藥物霉爛變質、拆開藥品包裝者、無收據或超期用完者不再退款。

4.對購藥時間太晚,乙方未能用上藥或在用藥期間突發意外,甲方可按余藥(自服藥之日起_________日內)退款,雙方決不以其他藉口糾纏。

5.凡我科治癒的患者,我科有權舉例宣傳。

6.本協定以購藥收據日期為準,雙方簽字生效,具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簽字):_________

負責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