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吃飯的過程中,如何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年齡也在一天一天的長,大量的剩男剩女們為了自己的婚姻愛情,也不得不走上相親的道路,如何在相親吃飯的過程中,給對方留下好印象,那么相親吃飯的一些禮儀你是一定要知道的,尤其是男同胞,它不僅僅是一頓飯而已,更重要的可以決定你相親的成敗。所以了解一些相親吃飯的禮儀是很重要的。

第一,第一次見面的地點要離女方工作和家的住址遠一點,以防被女方的朋友和街坊鄰居看見,容易產生閒言碎語,畢竟女孩子比較害羞,我們要體諒一點。

第二,選擇用餐的地點不要選擇咖啡廳、西餐廳,那種幽靜的氛圍容易產生尷尬。

第三,要提前到用餐地點提前預訂一個座位,最好離窗戶近一點,靠近窗戶會使人心情開朗,對事情接受的能力變強。

第四,就坐的時候,一定要為女方拉開椅子,點菜的時候,必須要留至少一個菜給女方決定,不要去看選單點東西,直接問服務員有什麼特色菜就好,把這個低頭沉默點菜的機會留給女方吧。

第五,就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吃相,不要一味的只夾一盤菜,口裡含著東西的時候不要說話,注意把盤子儘量放在離女方近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用公用筷子給對方夾菜。

第六,和女方聊天的時候,眼睛要注視著對方,這是最起碼的禮貌,再不好意思的男人需要做到這點。你可以撒彌天大謊,但是要注意對方的反應,女孩子會有很多小動作能反映她們的喜好,如果發現對方有點茫然就立刻轉換話題。聊天中“算了”之類的話為禁語,切記!

第七,女人都渴望被征服,適度的表現出一點你的霸道~當然了這種霸道不是指你去教育對方該怎么樣不該怎么樣,例如:在用餐後,可以徵求是不是要來點甜點,一般女方都會以吃飽了之類云云,你可以像個大哥哥一樣強迫式為她點上一兩個甜點。

第八,不要追問別人的過去,也不要總是談論自己的過去。念念不忘過去的是女人,藏起過去的才是真正的男人。

第九,不要表現過於溫柔,20多歲的女孩分不清什麼是溫柔,什麼是沒主見。不管怎么樣,你問問你自己,你是不是要 做一個為女人擋風遮雨的大男人。

第十,提出散場的人一定要是你,這不是什麼欲擒故縱,這是基本的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