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安全大反思大檢查活動個人自查整改材料

針對以上問題,特制定以下整改措施:

1、 加強理論學習,提高安全意識。安全穩定事關車站改革發展的大局,事關每名職工的切身利益,所以安全意識樹立不牢,必然給我段的安全生產造成隱患。因此,在今後的工作中必須加強安全規章、法律法規的學習,進一步提高安全第一的責任意識,確保本部門的安全穩定,保證我段改革與發展的長治久安。

2、 落實安全責任,做好本部門安全工作。今後的工作,要時刻牢記“安全第一”的責任意識,加強自己在本部門工作中的兵頭將尾工作,克服好人主義,要認識到對他們不嚴格就是對安全不負責任的表現。

3、 加強業務學習,提高安全水平。今後工作中要加強業務知識和各類規章制度的學習,掌握現場安全作業方法,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水平。

總之,我要通過這次安全大檢查,大反思活動,進一步明確當前安全生產面臨的嚴峻形勢,不斷查找自身存在的問題,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加以改正,以實際行動為路局的安全生產做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