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風清氣正好環境整改方案

一是進一步強化學習意識。認真學習黨的理論創新的最新成果,學習科學發展觀的精神內涵,自覺克服不符合科學發展觀的思想和做法,以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豐富學習內容,廣泛涉獵法律經濟、文化、科技、管理等知識,不斷拓寬知識面,提高綜合素質。在學習的同時,做到善於思考、勤於總結,經常對自己做過的工作進行反思總結,汲取經驗教訓,提高工作能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緊緊圍繞全縣工作大局,抓住工作重點,突破工作難點,嚴格督查程式,創新督查機制快速發展。

二是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力求變檔案落實、電話落實為一線落實、實地落實,堅持撲下身子、放下架子,做到知實情,求實效。

三是進一步加強黨性鍛鍊。強化宗旨觀念,真心實意服務,堅持吧幹部領導和同志們認可的工作成績作為講黨性的標準,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幹勁,淡泊名利,務實低調,少一些浮躁、多一些思考,少一些應酬,多一些實幹,竭盡所能為領導、為民眾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

四是進一步做到廉潔自律。嚴格遵守廉潔自律各項規定,築牢思想防線。堅持嚴於律己,以身作則,常修從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慾之害,常棄非分之想,時刻以黨員領導幹部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落實好廉政建設的各項規定,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塑造新時期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

三、整改措施

一是努力提高學習的自覺性。學習無止境,增強自我約束機制,自我加壓,強化學習,廣泛涉獵,努力學習理論,學政治、學市場經濟知識,學法律法規,學會管理自己,學會與時俱進。

二是提高對營造風清氣正好環境的政治理論重要性的認識。充分認識只有理論上的堅定與清醒,才能有政治上的堅定與清醒,作為黨員領導幹部必須有高的理論水平,必須進一步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xxxx”重要思想和營造風清氣正好環境理論的學習,並指導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實際。

三是堅持高標準要求,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工作標準決定一個人的工作實效,時時、處處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並落實到具體工作和行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