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紀律整改方案

各股(室)、辦、中心:

近期,我委機關效能建設工作有所鬆懈,存在上班遲到、早退、上班時間看電影等不良現象,會效能辦字[XX]5號檔案對我委四位幹部因上班遲到進行了通報。為改進機關作風,樹立我委良好的機關形象,特制定督查整改方案如下:

一、嚴格遵守工作紀律。上班時間不得遲到、早退,工作時間要堅守崗位,不得無故串崗、離崗、玩電腦遊戲、上網聊天、看電影電視、炒股等。

二、實行考勤簽到制度。考勤簽到時間為上午8:30以前,下午2:30以前,未在規定時間簽到視為遲到;未簽到又未事前履行請假或報告手續的視為缺勤;上午12:00以前,下午5:30以前,未事前履行請假或報告手續的視為早退。(上下班時間如有變動按上級規定作相應調整)。

三、實行委領導、幹部考勤考核制度。工作日每天安排一名領導帶班、一名機關效能建設工作小組幹部值班,負責全天的考勤考核工作,辦公室對每天的考勤考核情況進行統計匯總,並定期通報。委領導、幹部考勤考核次序安排如下:星期一:劉明其、朱金星;星期二:羅曉明、俞丹;星期三:肖世濟、張華林;星期四:劉明其、周鵬;星期五:肖世濟、李沁。

四、嚴格執行獎懲制度。幹部職工的考勤考核情況作為個人年度考核的依據並與年終評先評優、年終目標管理考核獎金掛鈎,如乾職工未遵守相關工作紀律制度被效能辦等部門明查暗訪通報批評的則取消年度評先評優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