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作風整頓剖析及整改措施

機關作風整頓剖析及整改措施 

按照機關幹部加強作風建設弘揚新風正氣,抵制歪風邪氣,切實解決工作作風漂浮,紀律渙散,責任心不強,辦事效率低下,工作不實、作風不正等問題,實現機關領導作風、幹部作風、工作作風的進一步好轉,推進科學發展觀、我認真學習了領導的講話和xx同志在中紀委第七次全會上的講話,學習了領導幹部道德風險防範指引和基本制度的有關檔案,結合自身實際,通過自查自糾和黨員民主生活會,我認真查找了自己在工作、學習、生活中存在的問題:

(1)、要深刻領會這次機機關作風整頓的重要性,扎紮實實地投入到活動中去。

(2)、作為局裡普通一名共產黨員,不斷加強學習,提高工作水平,切實以過硬的本領來完成好行領導交辦的日常工作。

(3)、在以提高服務質量為中心 

活動中,要時刻牢記黨的宗旨。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和人民的需要放在第一位,把機關員工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簡化辦事程式,提高辦事效率,把為人民服務落實到具體工作的每一個程式中,以最好的服務質量為機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