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樹促活動個人整改方案

通過前階段廣泛發動、加強學習、深入剖析,我進一步認識到:深入開展“講正氣,樹新風、促發展”主題教育活動,是促進政治安定、社會穩定、構建和諧社會的需要;是實踐科學發展觀、加快社會經濟發展的內在需要;也是提高個人整體素質和能力適應日益發展的時代的需要。根據在上一階段自查剖析的基礎上,現就個人存在的問題特制定如下整改意見:

1、進一步解放思想,保持創新精神,努力突破傳統的思維模式,用新的眼光、新的思路看待問題和開展工作。同時克服工作中的畏難情緒,增強工作的創新能力,務實高效地做好本職工作。加強學習,提高整體素質,適應形勢發展需要。勤於學習,堅定終身學習理念,帶著用先進思想和現代科技知識武裝自己,堅持理論聯繫實際做到學以致用,堅持學習制度,形成學習教育長效管理機制。

2、從我做起,從民眾意見最大、最不滿意的問題做起,從民眾最盼望、最希望、眼下能夠辦好的事情做起,讓民眾切實感受到幹部作風的轉變和這次“講正氣、樹新風、促發展”主題教育活動帶來的成果。

3、大興求真務實之風,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努力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水平。增強民眾念和為人民服務的自覺性,杜絕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現象,真心實意地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

4牢記“兩個務必”,認真執行廉潔自律的若干規定和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正確的權力觀、利益觀、地位觀,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模範遵守各項規定,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做到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樹清正廉潔、勤政為民、誠實守信的形象,做勤廉公僕。

5、抓好單位的學習,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一是有系統、有計畫、有步驟地抓好理論學習,學習方面要有制度、有要求,在學習時間上給予保證和落實。二是學習注重形式較多,聯繫實際。除堅持個人平時自學外,每周集中學習,學習中有針對性的進行組織學習,學習中注重效果。

6、加強民眾觀念和服務意識。增強責任意識與服務意識,改進工作作風,進一步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認認真真做人,實實在在幹事。切實做到為民眾所想,為民眾所急。

7、嚴守職業道德,模範遵紀守法。要注意形象和影響,更要自覺模範地遵紀守法,嚴守道德規範,嚴守公民道德,誠實守信,樂於助人,破陋習、樹新風,勤儉節約,艱苦風斗,做人楷模。

8、加強作風建設和制度管理。健全和完善各項制度,並抓好各項制度的落實。除此之外,還要抓好對幹部和職工的教育管理,提高幹部職工的整體素質,做到嚴格要求,嚴格管理。

通過這次“講正氣、樹新風、促發展”主題教育活動,使自己的素質提高到一個新水平,頭腦來一個大清洗,作風來一個根本性的轉變,思想覺悟和整體素質來一個大的提高。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牢固樹立民眾觀念是我們根本的政治觀念、民眾路線是我們根本的工作路線和思想,不斷強化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始終把廣大民眾的根本利益放在我們想問題、辦事情、搞服務的首位,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轉變自己的工作作風,促進自己本職工作和單位工作的落實,使自己的工作提高到一個新水平,使單位的工作上一個新的台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