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部上半年工作總結

根據公司領導年初制定的工作要求,結合行政部的工作職責,依靠公司各部門的配合與支持,就行政部半年工作總結如下:

1、認真做好公司日常行政工作

行政部成員始終牢記,公司日常行政工作,首先就是後勤服務工作。半年來,行政部堅持為公司各部門做好服務工作,努力確保公司各部門工作正常,保障公司辦公用品的及時提供、及時維修。

2、認真做好公司文檔規範工作

重視公司文檔的登記、收發、整理工作,做好文檔的保管和分類整理歸檔工作,注重公司檔案管理建設。負責起草好公司上行檔案以及公司內部檔案,供領導審閱和批示辦理,建立了領導批示辦理工作請示單制度。

3、做好公司內部資產管理工作

做好公司內部資產的安全管理,確保公司水、電的安全使用,上半年多次對原有水、電線路進行了及時改進和維修,對公司屋面漏水進行了修理。負責做好公司聘用的保全人員的管理和使用,負責做好公司聘用的保潔人員的管理和使用。保障公司良好的工作環境,注重公司的良好外部形象。

4、協調做好各部門聯繫工作

及時做好和各部門的聯繫,了解部門的工作現狀,幫助部門解決困難,體現公司團隊精神。

5、做好公司接待工作

對來公司聯繫工作的外單位人員,及時做好接待工作,做到熱情、節約,講究工作效率。

6、建立工作日誌制度

建立行政工作日誌制度,記錄行政部每天重點工作,並形成制度,作為工作檔案年底裝訂成冊。

下半年行政部重點做好

1、公司搬遷工作,落實辦公室整理、安排;

2、公司辦公用品的採購、使用和保管;

3、進一步做好年終文檔整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