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實施許可契約(樣式三)

10.3.任何一方遭受不可抗力事故而影響契約履行時,應在××天內通知對方,並在××天內將有關部門出具的證明提供給對方,雙方對契約的有關條款進行變更或終止契約。

第十一條 中介方的責任

中介方有義務監督甲、乙雙方,使本契約順利執行。若甲、乙雙方在本契約執行過程中發生糾紛時,有責任進行從中調解,協商解決。

第十二條 爭議的解決辦法

12.1.雙方履行契約中發生爭議後,應按照契約分清責任,本著友好協商的原則自行解決。

12.2.雙方不能和解的,甲乙雙方商定提請當地專利管理機關調處(如有中介方參加,可先由中介方進行調解、調解無效時方提請當地專利管理機關進行調處)。

第十三條 其他

13.1.本契約經雙方簽字、蓋章後開始生效。契約有效期為×年,契約到期自行終止。雙方要求延長契約期限的,在契約到期前三個月內另行商定。

13.2.本契約中提到的有關附屬檔案為本契約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本契約文本有同等效力,本契約一式×份,甲乙雙方各執×份。

讓與人(甲方) 受讓人(乙方)

法定代表人(或法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法人代表)

簽字 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甲方單位公章 乙方單位公章

附屬檔案一:技術資料清單及全部的資料圖紙(略)

附屬檔案二:契約產品的質量技術檢驗標準(略)

附屬檔案三:技術服務內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