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退租簡單協定書

甲方:

乙方:

鑒於:甲方和乙方於*年*月*日簽訂了《房屋租賃契約》(契約號)(以下簡稱“原協定”),乙方租賃甲方位於(地點)的(號)房間。現乙方打算退租,甲方打算把房屋租給別人。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甲方同意乙方退租位於*****,甲方不向乙方收取任何違約金,並在乙方搬出日後5日內, 在扣除乙方應繳納的房租後(計算到乙方實際搬出日)退還乙方押金和乙方已繳納的房屋租金。

第二條 乙方必須於**年**月**日前搬出****。乙方每逾期一日搬出,則向甲方支付日租金2倍的滯納金。

第三條 甲方須保障乙方在搬出過程中無第三方阻擾,如因第三方阻擾造成乙方無法順利搬出的損失由甲方承擔。

第四條 甲乙雙方在乙方搬出之前 須按原租賃契約約定的金額繳納房租。

第五條 本協定生效日開始原協定自動終止。

第六條 本協定自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第七條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一份,具有同樣的法律效力。

第八條 因本協定產生的任何糾紛,雙方都應該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解決不能,任何一方均有權向房屋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訴。

甲方:

簽約代表:

簽約日期

乙方:

簽約代表:

簽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