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勵志:高三,不應該再做的傻事情

1、別太過於注重自己的外表,因為如果你真的擁有一顆真心,一樣也會受歡迎。並且高二以後的生活很緊張,假如你擁有過硬的成績,就等於給自己戴上了一個光環,別人一樣會給予你尊重。

2、別輕易相信這個年齡的所謂的愛情,因為它太容易變質了,也太不現實了,別給自己摘苦果吃,要時刻牢記你來到學校的目的,別說錯過了就不在有了,因為人的一生遇到的人太多了,而其實每個人都只是一朵浪花而已。

3、別輕易地被失敗喪志,也別輕易被榮譽迷惑,面對成功和失敗的時候都對自己說一聲:一切都會過去。

4、別憤怒被人欺騙,因為事實上這個世界上好人真的不多,或者說我們看看自己,難道不是在不時地欺騙著別人嗎?不管你是否是善意的。

5、別輕易哭泣,即使你是一個脆弱的女流之輩,因為除了真正關心你的人,沒有人會同情你,你的哭泣在他們眼裡只是做作。

6、別總說某某人一直在嫉妒你,當然也別嫉妒別人,因為嫉妒是因為你只比對方,或者對方只比你好了一點點,如果你可以將著一點點變成很多,那么嫉妒會變成羨慕。

7、別總假裝脆弱好讓別人憐惜你,還是那句話,除了真正關心你的人,沒有人會同情你,所以還是給自己一件堅硬的外套穿上。

8、如果真的抑制不住脆弱,請找一個真正真心的朋友陪陪你。

9、牢記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別被短暫的快樂沖昏頭腦。

好了,好孩子,如果做到這些,那么你真的已經夠堅強了,至少在我的眼裡是這樣,不管你是理性派的還是感性派的,都請用理智面對現實,因為它是殘酷的。

好孩子,再苦兩年吧,幸福和快樂請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記住:不到萬不得已,別靠別人,請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