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微電影

勵志微電影:《眼睛渴了》

在天涯、貓撲、網易、新浪等等一線論壇由於媽媽簡單的一句關於五一是否回家的問話——“媽媽說,眼睛渴了就是艱難的撥通11個鍵聽聽那頭兒子說:媽,我五一回家。 隨後“某某說,眼睛渴了就是xxxx”成為流行體。

奶奶說,眼睛渴了就是每天站在村東頭的老橋頭上等著闖關東的爺爺早點回家。

白領說,眼睛渴了就是朝九晚五可以在這座城市,有一個家有一個愛的人。

弟弟說,眼睛渴了就是門門好成績,清華北大浙大還是波大,so easy!!!!!!!!

鳳姐說,眼睛渴了就是穿越三千國度,和歐巴馬先生一起走上紅地毯,say:yes,i do。

歐巴馬說,眼睛渴了就是喝著拉菲和卡扎菲一起並肩看天空華麗麗滴煙火。

賈君鵬說,眼睛渴了就是我手法嫻熟的打幾個副本,然後回家吃媽媽做的飯。

小月月說,眼睛渴了就是貌壓後宮三千佳麗,開奧迪穿迪奧,卡哇伊的叼著奧利奧。

唐僧說,眼睛渴了就是你帶著三個大老爺們,跋山涉水,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勵志微電影:《下一站》

《下一站》是北京大學元培學院的一群大一新生利用暑假的時間創作的微電影,XX年9月21日網路公映,三天之內點擊量超過50萬,現全網點擊量已經超過150萬。微電影講述了慕凡、林熙兩位高中生從高中到大學的故事。

幕凡、林熙,一對夢想上北大數學系的高中戀人,在競賽、自主招生和聯考的種種壓力下,究竟該何去何從? 說好的一起上同一所大學一起遠行的承諾,能否跨越異地的障礙?下一站,幕凡和林熙能否相遇?

影片雖短,卻濃縮了每個競賽人、聯考生過往的經歷。它讓我們相信,相愛的人,在另一個平行的時空,是在一起的。

《下一站》由agoi劇組製作出品。agoi是一群來自北京大學元培學院XX級和XX級的本科生。他們來自不同的專業方向:數學、化學、經濟、光華、國關、ppe,卻有著對電影同樣的熱情和夢想。他們利用暑假的時間完成了這部電影的拍攝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