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書籍《別說不可能》

【書 名】《別說不可能》

【內容簡介】

曾榮獲台灣地區XX年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

重獎徵集讀後感,本書特別策劃讀後感徵文活動,鼓勵參與,重獎揭曉。

本書告訴你,你的渴望如何給自己帶來財富。本書告訴你,如何走出困境,像魔術般改變人生。本書告訴你,如何制訂人生的101個目標。

一個育達高職夜間班、高中讀了9年都沒有畢業的年輕人,能讓現場超過7000人分享他成功的經驗嗎?

一個擺地攤的路邊小攤販,一個晚上被警察追7次,連鞋子都跑掉的年輕人,可以成為跨國的超級演說家嗎?

一個沒有背景,沒有學歷,雨天還要穿雨衣、騎機車送貨的送貨員,能有機會環遊世界並擁有男人的夢想跑車一保時捷嗎?

一個不會銷售、討厭銷售,甚至痛恨銷售的人……一個極度愛面子,害怕陌生人的憂鬱症患者,能有機會成為銷售冠軍,年業績突破上億台幣嗎?

一個負債累累、10張信用卡全部刷爆、公司倒閉、人全部跑光的失敗者,能只用一疊白紙重新站起來,不是白手起家,而是白紙起家,一年半後成為行銷業的第一名嗎?

一個曾經在麥當勞時薪45元,一天收入才600元台幣的服務員,到底學會了什麼本事,能在XX年後收入增長1000倍以上?

一個曾自殺過兩次的憂鬱症患者,能恢復自信、拾回勇氣、發揮自己的才華、不計代價地學習,拿出拚命的精神,挑戰世界紀錄嗎?

唯一獲得最多國際頂尖大師聯合強力推薦的超級暢銷書。

年輕帥氣的梁凱恩,是一個有天賦的超級演說家,他那舉手投足的演講過程,充滿著自信和魅力。他成為演講舞台聚光燈下的焦點人物。

無懈可擊的梁凱恩,現任台灣超越極限公司的總經理,曾獲得國際潛能激發大師馬修·史維的最高榮譽證書、國際頂尖談判大師羅傑·道森的談判證書、國際潛能激發大師安東尼·羅賓的授證講師資格證書等14張國際證書。他還在中國台灣、成都,及新加坡等地開發了行銷顧問公司。

梁凱恩不僅在台灣本土名聲大作,還曾經巡迴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瀋陽、天津、青島以及四川省等地演講,演講次數超過XX場次。他精湛的演講內容,好似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猶如魔術般地改變了很多人,使他們有創造力地實現不可思議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