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作文600字:青春的腳步

無憂無慮的童年早已悄然而逝,花季般的青春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獨坐窗前,凝望著天空,記憶的花瓣隨著涼爽的風散落在我的心湖之上。如此安逸的夜晚,本應安然入睡,卻忍不住思索青春。

從現在開始,我不再是霧靄中的曙光,而是黎明的太陽;從現在開始,我的學業負擔會越來越重,我的遊樂時間會越來越少。青春,意味著長大,意味著成熟,意味著責任,我將步入青春的殿堂,我將是一個大人。雖然青春不象童年般無憂無慮,卻有著另一種成熟的美好。雖然不象童年般快樂可愛,卻有著另一種絢麗的色彩。

青春,像一個美麗的姑娘,慢慢地向我們走來;青春,像一朵潔白的雲朵,慢慢地向我們飄來;青春,像一軸畫卷,慢慢地被我們展開。青春像一曲交響樂,播放著生命的絢麗多彩;青春像一個劇本,演繹著繽紛多彩的人生;青春像一首詩,就看你用怎樣的語言去譜寫它;青春像一杯濃咖啡,就看你用怎樣的心去品它;青春像一串風鈴,就看你用怎樣的心去聆聽……

青春的彩蝶飛入視窗,青春的竹篙激起波紋,青春的竹笛吹出夢想。青春,一個刻苦的大好時光,絢麗的青春演繹出只屬於我的今後。

青春,這個名詞已漸漸變得熟悉,青春,意味著長大,意味著成熟,意味著我們將離開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生活,意味著我們將承受更重的學業,也意味著我們將承擔更重的責任。

青春,似一個善良而美麗的姑娘,在時光隧道中,邁著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青春,似一陣徐風,輕輕悄悄地吹來;青春,又似一朵潔白無瑕的雲朵,慢慢地向我飄來。她是一朵五彩雲,打扮著我們的生活。

雖然青春沒有童年的無憂無慮、天真可愛,但卻有著另一份成熟清純的美。青春,她將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讓我們高唱一曲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