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義大利美食的浪漫與優雅

漫與優雅!當人們談及義大利時最常用的就是這字眼,到底如何都是浪漫與優雅的結合體?對於許多人來說,也只是一種朦朧的感覺罷了。

一走進MILANO,你會立即被濃郁的意式情調所打動,米色的牆,咖啡色的地板,金屬 的裝飾與玻璃的光相映成趣,在淡黃卻並不幽暗的燈光下,這一切都那么優雅地透著浪漫,在總面積並不大的地方里,餐廳的主人都讓精緻浸到每個細節中去,一種無法言語的浪漫優雅地展現出來。

桌上的水晶杯晶瑩剔透,刀叉輕撞發出的清脆聲,耳邊響著的悠揚爵士樂,軟軟的沙發讓人不自覺地舒展開身體的四肢八核倚進去不想再抽身出來。

從店面的裝修到菜品的製作,MILANO都追求純粹正宗的意式,任何廚師做出的菜式只要能通過因時裝與義大利結緣而定居米蘭十幾年,吃遍義大利東西南北方美食的老闆阮先生的品嘗關,點頭認可後才算純正的意式風味。保持高質素的出品是MILANO的經營原則,這也正是MILANO總是滿座的基本方略。

很多外國友人是這兒的常客,經營三年來,到這裡體驗異國情調的中國人也越來越多,許多客人特別愛吃這兒的RISOTTO,RISOTTO製法很講究,把米用橄欖油炒過後,再用肉湯煮,米在肉湯中煮的時間越多,就越能吸收肉湯的味道,這時,米飯就會變得很韌勁,最後配以海鮮、蔬菜、香料,無論色澤還是香味都那么吸引你的食慾。

柏瑪爾火腿密瓜

作為意餐頭盤的柏瑪爾火腿密瓜色澤亮麗,極鹹的火腿肉與極清甜的密瓜完美結合,口感絕對一流!

[1] [2] [3] [4] 下一頁